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区决赛预演竟失衡 绿军两巨头不上为何仍挫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96-82战胜克里夫兰骑士。

  最近趁着常规赛日益临近,各路外媒也在抓紧做前瞻。骑士和凯尔特人被公认为东区冠军的两大热门,这点甚至没有因他们无缘上赛季总决赛而有任何改变。联盟为此也很凑趣,揭幕战就安排两队厮杀,于是今天的季前赛就成了一次很重要的练兵机会。

  虽然说是练兵,迈克-布朗和道格-里弗斯也不敢太过怠慢。撇开第四节的准垃圾时间不谈,两队的轮转阵容基本都收拢到八九人左右,这已经非常接近常规赛的配置。要知道骑士在之前的比赛中甚至派出过18名球员先后上阵,可见双方对今天的比赛都很重视。

  开场阶段,凯尔特人就早早取得领先,发挥最好的当属顶替雷-阿伦首发的马奎斯-丹尼尔斯。这位当年名列“小牛双丑”之一的球员,此役10投7中送出17分5次助攻,开场阶段更成为绿衫军当之无愧的得分箭头,第一节就攻下8分。

  再加上攻下21分的埃迪-豪斯,凯尔特人今天几乎依靠两位配角就拿下了比赛。他们新赛季的板凳阵容肯定比上赛季来得出色——三巨头归来之后,丹尼尔斯与拉希德-华莱士就将回到替补席,这也是绿衫军今日一战最可怕的地方。

  骑士这边,新援沙奎尔-奥尼尔和安东尼-帕克还不错。不过他们基本上已尽遣良将,4位替补上阵20分钟以上,但加起来只得了23分。贾马里奥-穆恩怎样适应新球队,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如何顺利完成角色转变,这可能都需要通过时间来得到答案。另外没有上场的德隆特-韦斯特备战阶段状况多多,若因帕克首发而降至替补,也不知能否继续上赛季的生涯代表作状态。骑士在季前赛胜负过半,显示出他们的磨合并没有很到位。

  当然,也许骑士本身就比凯尔特人更有资格慢慢磨合,因为他们也许到了季后赛才真正需要全队上下步调一致的完美发挥。正常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不会像今天这样只打29分钟。得到“小皇帝”上场时间加到至少35分钟以后,骑士应该就会有更充裕的空间去完成磨合,因为他们同时还能赢球。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