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预测阿联场均15+10! 太空易一点特质出类拔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西雅图邮报》消息,今年夏天篮网变化不小,米克海尔-普罗霍洛夫的入主更是令人振奋,但在此之前球队必须继续前进。劳伦斯-弗兰克将围绕德文-哈里斯与布鲁克-洛佩斯进行重建。

  篮网上赛季的防守很差,外线漏洞尤其明显,球队在篮板方面也欠缺韧性。康特尼-李应该能对侧翼防守有所帮助,但易建联也必须在大前锋位置做出贡献。预计球队的最终战绩在35胜左右,无缘最终的季后赛。

  禁区方面,易建联自从密尔沃基雄鹿来投之后一直令人失望。不过这位七尺前锋经过一个夏天更加强壮了,自信心也有所提升。他的能力毫无疑问,同时易建联还具备极大的提升空间。他在同等身高的球员中移动能力出类拔萃,新赛季有希望打出15分10个篮板的数据。他仍在学习NBA,职业态度也是更接近文斯-卡特而非摩西-马龙。“光是通过视觉,你就能明显感到易建联明显变壮了,”哈里斯说,“他能够更经常在篮下完成终结进攻。”

  易建联的禁区搭档布鲁克-洛佩斯,是联盟冉冉升起的一颗希望之星。他拿下两双犹如家常便饭。洛佩斯双手使用均衡,篮下手感柔和,但他没有顶尖的运动能力,以成为统治级的防守者。“他会是我们新赛季的核心,”弗兰克说,“他体型巨大,自己乐意也有能力传球。我们会视情况让他活动在低位,肋部或者弧顶。”

  外线球员中,除了德文-哈里斯与李这对首发后场之外,新秀摇摆人泰伦斯-威廉姆斯也值得关注。他是球队的首轮新秀,运动能力出色,而且懂得怎样把身体优势运用到防守中去。“他有很高的防守智商,”贾维斯-海耶斯说,“他能够阅读不同的战术,预判能力惊人。他将来成为外线三个位置的顶尖防守者的。”

  总之,这支篮网处在重建期,他们真正的目标是2010年,但现在的表现也很重要。“我们会让一些人跌破眼镜的,”哈里斯说,“经验丰富的老将,打球拼命的小伙子,我们一样都不缺,这些人会做出一些不一样的事来的。”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