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候补裁判令人忍无可忍 裁判停摆风波有望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裁判罢工风波让整个NBA都坐立不安,而季前赛中那些替补裁判们的拙劣表现更是让众人呼吁联盟尽快结束纠纷。终于,事情有望及时解决,据美联社消息,NBA的正式裁判们有望赶在常规赛开始时重新拿起哨子。

  据一位熟悉双方谈判的人士向美联社透露,NBA联盟方面已经提出了一份新的提议,并且已经初步得到了裁判们的认可,裁判协会有望在周五正式接受联盟开出的新条件。因为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中,因此这位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不过他透露,裁判们“非常可能”在下周二的常规赛揭幕战前重新登场。

  由于劳资纠纷问题,裁判同NBA联盟于今夏展开斗争,裁判们对于联盟降薪的要求非常不满,在沟通无果之后提出罢工。而联盟则一意孤行,并且从其他联盟中找来一批“替补裁判”执法季前赛。可是,季前赛中裁判们的表现引起了各界的不满,或许正是因此才让联盟的立场有了些许动摇。

  早在1995-96赛季,NBA联盟就跟裁判协会就劳资问题发生分歧,当赛季联盟就是在赛季开始阶段使用了替补裁判,但闹出了不少笑话。如今看来,2009-10赛季不太会重现14年前的一幕了。

  季前赛开始以来,夏洛特山猫的拉里-布朗、奥兰多魔术的斯坦-范甘迪和孟菲斯灰熊的莱昂内尔-霍林斯三名球队主帅都因为公开批评替补裁判们的表现,而遭到联盟罚款处罚。不过从此不难看出,这些来自WNBA、发展联盟和大学联盟的裁判们确实无法在NBA赛场上服众。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裁判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