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因伤缺阵不影响心情 儒雅热情感动记者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1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段冉10月18日报道 湖人队永远比其他球队都大牌。比赛开始之前,更衣室被围得人满为患,门口的保安一个一个仔细核查过证件才放人进去。科比当然还是被重重包围,阿泰的人气也丝毫不差,他似乎已经完全适应湖人队更衣室的气氛,跟记者们在那里有说有笑。可是一向儒雅的加索尔在哪里?更衣柜前没有挂他的球衣,还是不上场吗?记者在球员通道上看到一身西装革履的加索尔。他非常和善地向记者点了一下头。  

  “嘿,保,你今天不打吗?”记者问道。加索尔礼貌地主动伸过手来微微一笑:“我想打比赛,但是教练说为保险起见他希望我再休息一下,我今天来,目的是给队友们加油。”  

  上半场开赛没多久,就看到加索尔走进场,坐到队友身边认真地欣赏比赛。每次暂停,教练在布置完战术的时候,他还会起身跟队友围成一个圆圈,然后为他们鼓舞士气。中场休息的时候加索尔的粉丝穿着16号湖人球衣在场边呼唤他的名字,他微笑着转过身向他们挥手。 

  比赛结束后,其他球员纷纷退场,加索尔却停在球员通道的入口处为守在那里的球迷一一签名。不可思议的是,他不像大多数球星那样只是走过场,签一两个就撤,而是足足站在那里签了将近十分钟。球迷捧着有偶像签名的球衣、毛巾还有篮球,一个个兴奋地手舞足蹈,连连高喊:“谢谢保(加索尔),谢谢保!”  

  在球员通道里看见记者,他再次主动伸过大手,“你好,比赛看得如何?”记者问他手指的伤势,加索尔伸出左手的食指,看上去还有些肿,而且有些弯得不自然。“保守治疗,感觉还不错,”加索尔一脸笑容地说,“没大事!”   

  “那你下一场会打吗?”记者问。  

  “看教练的了。反正我可以打!”加索尔信心十足地回答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