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下半场失误太多 布鲁克斯本可拿到更多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2:07  新浪体育
阿帅:下半场失误太多布鲁克斯本可拿到更多助攻

常规赛将近,阿德尔曼有些抓狂

  新浪体育讯 越来越接近赛季开始,火箭队似乎开始上了正轨。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9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105-85完胜了来访的雷霆队。

  比赛中,火箭队的洛瑞送出了10个助攻,令一直在助攻上不见起色的火箭队整晚得到了29个助攻机会。同时,火箭队今年新选入的二轮新秀巴丁格再次显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另外火箭队的阿里扎,兰德里和巴蒂尔也表现出色。

  这是一场令人感到欣慰的胜利。老帅阿德尔曼也看到了一丝希望。赛后,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老帅首先说:“这是一场令人感到高兴的比赛。我们整场比赛都像个整体一样。我认为特别是下半时,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些。我们令对手感到了一些艰难。我们这场比赛传球做的不错。”

  不过对于下半时的比赛,老帅还是有些不太满意的地方。他说:“我们下半时的失误有些太多了。但是当你在比赛中试图令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要做出决定,就会犯些错误。总体上说,下半时,我们打得很好。”

  很长时间以来,媒体和球迷总是关注着火箭队进攻上的改变,而对于主帅阿德尔曼来说,火箭队不是要打得更快些,而是更加的均衡。“我们不是要更快的得分,而是要让我们攻守更加平衡。同时我们也可以攻击对手。”阿德尔曼对于球队今晚的进步感到很高兴,不是在进攻端,更多的是在防守端的表现,他接着说,“我很喜欢我们准备比赛和比赛中的方式。我们看到了防守状况的一些进步。那些问题是令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受到伤害的地方。我们在下面整个的一周中都要在这些上进行努力,继续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今晚洛瑞的表现着实令人吃惊。即使在阿尔斯通的时代,火箭队的替补控卫也不常送出10个或是10个以上的助攻。这些都令人们多了一份期待。“我想今晚他做到了一点就是发现了处于空位上的队友。”老帅谈到洛瑞说,“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你要给他一些赞扬。其实,布鲁克斯也做得很不错,他也可以拿到很多的助攻,只要是队友投中就可以了。他们两个人都可以给我们一些感觉,我们要做什么。”

  火箭队正在一步步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虽然没有大牌巨星,但是老帅阿德尔曼知道他要有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才能在西部生存的像个样。今天他和自己的队员们至少证明了,上赛季的鱼腩——雷霆。火箭这个赛季至少比他们强。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