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电台:打出季前赛最佳一场 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44  新浪体育
休城电台:打出季前赛最佳一场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火箭首发球员的表现是否让麦蒂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火箭在季前赛105比85大胜雷霆,季前赛还剩下最后一场对小牛比赛,火箭5人得分上双,新人巴丁格砍下最高的17分。赛后,休斯顿当地的610电台评述说,火箭打出季前赛最好的一场比赛,而以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610认为火箭打出了季前赛最为全面和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最好的,因为每一个人都发挥得很好,主力是这样,替补也是这样。他们的两分球命中率是51.4%,3分球命中率是55%,非常好。火箭打得很快,不仅进攻上命中率很高,而且防守上也在推动自己。这场比赛会非常有价值,火箭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样的一场比赛,让很多球迷重拾对火箭的信心。610感觉火箭在常规赛即将开打之际,磨合得不错,“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可以看得出来,球员们在防守上下了功夫,他们在重新寻找过去很好的防守。”

  尽管斯科拉没有上场,但是毫无疑问,“四克拉”将会是火箭新赛季的绝对核心。610认为七场比赛下来,火箭的首发阵容已见雏形,基本是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别忘记,他们的主要替补兰德里、劳瑞、安德森和巴丁格也都很好,巴丁格这场发挥得非常出色。这9个人,有望成为火箭新赛季的轮转阵容。”(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