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5连败板凳席有1亮点 禁区摇摆人欲抢阿联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30  新浪体育
篮网5连败板凳席有1亮点禁区摇摆人欲抢阿联首发
(约什-布恩受到篮网主帅赏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长久以来,总能听到新泽西篮网的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一直在不停的强调球队防守的重要性。不过就季前赛0胜5负的开局以及上赛季槽糕的防守表现来看,篮网的小伙子们似乎有些左耳进右耳出的意味。

  只有约什-布恩除外,可以预见,在新赛季中这名能够同时出任大前锋和中锋位置的四年级球员将凭借着防守端的韧性与决心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我需要证明自己作为一名四号位或是五号位球员能够在防守和篮板上帮助球队,这是我这赛季能够得到更多表现机会的关键。”布恩在昨天的采访中说,“无论是替补还是首发,大前锋还是中锋,都无所谓,只要让我尽可能多的待在场上就能看到我在防守端的价值。”

  职业生涯场均17.8分钟,5.6分,4.9个篮板的布恩主要竞争对手有埃杜阿多-纳胡拉,托尼-巴蒂,以及希恩-威廉姆斯。而一旦弗兰克在比赛中祭出小个阵容的时候,贾维斯-海耶斯或是鲍比-西蒙斯也都会对布恩在大前锋位置上形成冲击。当然,就像他说的,他也做好了冲击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首发位置的准备。

  目前的好消息则是,布恩将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以完全健康的状态投入到新赛季中,这个夏天的苦练理应转化成球场上的成果。“健康的身体极大增强了我的信心,我已经完全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他自信的说。季前赛的前4场,6尺10寸的布恩在场均15.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能够得到5.5分及4个篮板。尽管他一向为人诟病的罚球命中率依旧槽糕(12中6),但67%的投篮命中率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弗兰克不无欣赏的说:“约什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每个夜晚他都充满能量,他的篮板,他的吆喝在防守端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贡献。”当然,主教练也没有忽略布恩的进攻能力。“他是一名拥有良好手感的大个子,对于球队的挡拆战术有着非常好的理解和贯彻,他总能找到空位并能强硬的完成最后一击。”

  (Malon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布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