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玩起换角游戏 谁是接替姚明任务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双方的先发阵容为:雷霆队先发五虎:威斯布鲁克、塞弗罗萨、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火箭队先发五虎: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兰德里、海耶斯。

  比赛一开始,火箭利用布鲁克斯的速度优势先发制人,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昨天曾经表示,在没有姚明的火箭队中,海耶斯的位置将非常稳固。海耶斯对火箭来说,是防守队长。但是今天,海耶斯并不满足于只在防守端表现,布鲁克斯似乎也乐于助他一臂之力。火箭队的第二球就是布鲁克斯助攻海耶斯,海耶斯轻松完成上篮。而雷霆队依靠杜兰特一人与火箭对抗着。

  可是,“谁能代替姚明完成每场20分10篮板的任务?”现场解说员问道,另一人回答:“这人肯定不是查克-海耶斯。”

  这话不错,从接下来的这次进攻就能看出来,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34秒的时候,海耶斯想来一个内线强打,结果面对雷霆一般般的内线,海耶斯的上篮被对手很从容地打掉。海耶斯的身高在进攻上的劣势完全显现出来。

  查斯-巴丁格在随后被换上场之后,非常积极,一次突破,几乎面对对方4名防守队员,依然不依不饶地冲了进去,虽然投篮被干扰,但是成功得到罚球的机会。解说员:“我非常欣赏巴丁格这些年轻人的拼劲和冲击力。”

  火箭队今天的表现很有趣,每个人似乎都希望展示自己平时不常展示的技艺。巴蒂尔今天仿佛又找回了对猛龙那场比赛的感觉,本节比赛已经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并且,巴蒂尔的进攻手段也已经不只是站在定点投篮,他的持球突破与队友进行挡拆也进行的非常顺利。

  本节比赛还有3分02秒的时候,巴蒂尔又展现了自己的传球天赋。他作为进攻的组织者,在罚球线右翼外侧一个击地传球,已经往篮筐上发起冲击的洛瑞趁势在空中接球,虽然可惜这次投篮没中,但是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首节比赛两队都保持了非常高的命中率,火箭达到60%,而雷霆也有高达53%。斯科拉身穿一身灰色西服坐在场边,看来今天他要继续缺席了。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3平。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