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扣篮王向詹姆斯下战书 2010扣篮大赛一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作为2009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之前曾表示,在菲尼克斯飞跃德怀特-霍华德的一扣将是自己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最后演出。不过今天罗宾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有一种特殊情况能让他第三次踏上扣篮大赛的舞台——勒布朗-詹姆斯参加。

  上赛季,骑士当今球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有兴趣参加2010年扣篮大赛,这下引起了整个联盟的兴致。实际上,自从詹姆斯纽约扣篮王向詹姆斯下战书2010扣篮大赛一决雌雄 进入NBA以来,联盟就非常希望他能够到扣篮大赛上一展身手,不过小皇帝5年来一直拒绝。而在2010年的达拉斯,詹姆斯可能让期待已久的人们一饱眼福。

  而詹姆斯如果参赛,那么作为卫冕冠军的罗宾逊不愿放弃这个机会。“显然,我不会出战扣篮大赛,但只有一种特殊情况,就是勒布朗参加,”罗宾逊说,“在扣篮大赛中跟勒布朗较量,我认为那将会吓到很多人。”

  看来,曾两夺扣篮王头衔的罗宾逊已经准备向詹姆斯下战书了。别看小皇帝在正式比赛中扣篮无比赏心悦目,但在扣篮大赛这种更加注重创意的赛场上,对上身高只有1米75的罗宾逊,詹姆斯还真没有必胜的把握。而罗宾逊也对战胜皇帝充满信心。“我只是想去战胜他,”罗宾逊说,“击败勒布朗,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了。”不知道听到这番话之后,詹姆斯会做何感想。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詹姆斯真的决定参赛,对其他球员都会是一种刺激,届时很可能也吸引来包括德怀特-霍华德等人在内的一批最顶尖扣将参赛。近年来扣篮大赛逐渐无法引起球迷们的兴致,如果真能请到詹姆斯,那无疑将是一针兴奋剂。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