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美惊呼易建联是真正天才 诺天王式跳投潇洒写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在最近的一场季前赛中,新泽西篮网以89-93不敌纽约尼克斯。不过易建联出战29分钟,14投7中拿下21分11篮板2封盖1抢断,表现威武无俦。

  虽然篮网在季前赛吃到五连败,但是阿联的强势表现却赢得了球迷的赞扬。署名为“Chris2”的球迷表示:“阿联在大部分环节上表现都很好,他是个真正的天才球员,他现在不该被媒体继续质疑,你要考虑到他去年承受的压力。现在他应该去寻找稳定发挥的方法,如果他能加强侵略性,那么他的位置就会很稳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爆发的两场比赛中,德文-哈里斯不是先发后卫,这一细节也令球迷玩味许久。署名为“KJV”的球迷说:“易很有意思啊,上一次他得到20分时,媒体说如果阿联要打好,那么哈里斯就不能打,当时我还以为是巧合呢,谁知到今天居然再度发生了!这是为什么?下次哈里斯与易同时出场时我要好好观察。”

  当然,在比赛中,阿联内外线进攻均衡,首节单打乔丹-希尔的晃肩后仰跳投更是有乔丹风范,堪称阿联职业生涯技术含量最高、动作最漂亮的进球。不少球迷也注意到了这个球,并对阿联大加赞赏。署名为“boki”的球迷说:“我认为阿联确实全面提高了。当他使出那个诺维茨基式地的后转身跳投时,我彻底被镇住了。这看起来太帅了,当然,其他的进攻也很漂亮,比如后面那个单手补扣。不过在最后时刻,他被乔丹-希尔封盖了,我不是要批评阿联,我只是认为他有很高的天赋,他只是需要变得强硬和更有信心,那样的话他会相当恐怖。不过今晚应该是在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有赞扬当然就会有批评,不过在阿联强势发挥的影响下,球迷的批评也是善意的。署名为“Pedro Alves”的葡萄牙球迷说:“又输球了!不过年轻球员表现不错,阿联在进攻上有所改善,但是防守依然很差,好在他还在努力变得更好,这就是精气神!”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