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再度折服美首席易黑 他是篮网大前锋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易建联被管理层捧上先发一直以来都非议颇多,不过阿联凭借季前赛一场比一场好的强势表现逐渐荡平了疑问,《新泽西星报》跟队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曾经是新泽西最大的易黑,但他今天也撰文表示,“现在易建联是篮网大前锋位置最合适的人选。”

  因为易建联未能兑现潜力,其他大前锋也是歪瓜劣枣各有不足,篮网大前锋位置的效率一直是老大难。现在易建联虽然先发位置已定,但第一替补大前锋的人选还需要好好考量。

  “不管是几个人分享大前锋位置的出场时间,我们必须提高效率,”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不只是进攻,防守同样重要,毕竟我们分区大前锋都是全明星级别。我对这个位置还是有信心的,至于到底能给出什么样的答卷,那除非我有时光机。”

  易建联前4场季前赛只打了1场好球,这场比赛之前63分钟更是刷出了15次犯规!不过他确实是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今天完全没受犯规困扰全场21分11个篮板2封盖,而且和拉夫-阿尔斯通的配合心有灵犀相得益彰。说德文-哈里斯不上易建联通常就有好的发挥,还真是这么回事。

  戴夫对易建联其实也是爱之深恨之切,他开始承认易建联确实还有不小的潜力,只是易的比赛强硬度和防守端学习能力还需要迫切提高。篮网也没想易建联能一步登天,他们只是希望阿联通过这个赛季能前进一大步。

  “会是一个过程,”弗兰克说,“像易建联这样还需要自我完善的球员,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脱胎换骨。成长过程中总会有烦恼和挫折,但是我真觉得他比去年有进步。”

  (你得娶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