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阿联首发PK纽约防守怪才 街球王过招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泽西篮网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五场季前赛。

  此前,在前4场季前赛中,篮网未能取得“零的突破”,并且阵容减员严重。除了伤势一直未愈的老将肯扬-杜林,德文-哈里斯、易建联,以及贾维斯-海耶斯都先后在比赛、训练中受伤。

  本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里右肩拉伤的易建联将重新披挂上阵,而哈里斯和海耶斯则选择作壁上观,这让篮网的实力受损不少。

  尼克斯方面,在本赛季的前3场季前赛中,他们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而这仅有的一胜就是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在篮网身上拿到的。

  与伤兵满营的篮网不同,尼克斯目前健康状态极好,除了埃迪-库里,每位球员都可以上场。

  本场比赛,尼克斯也在继续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内特-罗宾逊本赛季首次成为首发,与克里斯-杜洪组成了双控卫后场。

  前场方面,艾尔-哈灵顿暂时被安排上了替补席,而能够防守5个位置的贾里德-杰弗里斯,则继续担任首发。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拉夫-阿尔斯通

  纽约尼克斯:大卫-李、杰弗里斯、威尔森-钱德勒、罗宾逊、杜洪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