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孙悦NBA前景不乐观:有欧洲球队想签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5:58  体坛网

  体坛网讯自从被尼克斯裁掉后,关于“中国大圣”孙悦NBA之路到底何去何从,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纵使前段时间其美方经纪人查尔斯曾豪言,五天内帮助孙悦再次找到“新东家”,而结果却不了了之。今昔据一知情人士爆料,现在孙悦还待在纽约,并且一直保持着训练。

  毋庸置疑,在得知自己再次被球队抛弃之后,孙悦情绪一度比较失落,但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良药,目前孙悦的精神状况大为改观。“孙悦现在还在纽约,保持着强度比较大的训练。他现在每天训练6、7个小时。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知情人透漏,“而且还有训练师帮助他进行每日的练习,他偶尔也和一些职业球员打打比赛,尽量保持状态,以便有球队要他试训,他能马上投入到角色中。”

  虽然孙悦本人现在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但是他的NBA前景并不明朗,至少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他面前的NBA大门在逐渐关闭。知情人透露说,孙悦经纪人在积极地为“大圣”找下家,但情况现在并不乐观。

  “其实据我所知,已经有几支欧洲的球队对孙悦抛出了橄榄枝,但无论是孙悦本人的态度,还是他的经纪人这边,现在的第一选择还是在NBA发展,其他的路都是退而求此次的选择。”知情人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