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新主播海选引爆暨南大学 搞笑解说笑翻全场(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7:01  新浪体育

  主持人1:好的,请我们工作人员把礼品送给刘杨同学,同时参与的同学也有奖品。把参与奖给这位同学,非常感谢现场两位同学的热情参与。

  1号选手:谢谢,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1:同时在这里我提醒一下所有的同学们,这里是手机新浪网(sina.cn)体育新主播的活动现场,在这里,你所有的愿望都有机会得以实现。现在只需要在右手边的报名处报名,你将有机会获得手机新浪网的限量版礼品,都是限量版,非常难得,同时注册手机微博,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的话,我们有机会获得先进30元的手机充值卡,大家多多行动起来,参加其中,对体育有爱好的你们,对体育有热情的你们,都可以进来一展你们的身手。

  各位同学大家好!这里是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的活动现场!

  (现场报名火热进行中)

  各位同学大家好!这里是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的活动现场!想成为专业体育赛事解说员吗?想成为手机新浪校园特约主持人吗?想与当红主播一起主持体育节目吗?还等什么?机会就在眼前!现在就拿起手机登录sina.cn参加新浪网体育新主播,走入我们的体育直播间,将你所有的愿望变成现实!现场报名的同学即有机会晋级决赛,与当红体育文艺明星面对面!更有高额奖金等你拿哦!同学们还可以拿起手机登录新浪微博(t.sina.cn)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你们的支持是选手入围决赛的重要因素,参与我们现场游戏互动的同学也有机会获得手机新浪限量版小礼物哦!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参与吧!

  我们在今天同时还安排有现场游戏互动的节目,我们这边有两位报名者,刚刚进行了一轮活动,这边有两位报名者,同学你好,站在舞台中间来,好吗?同学你好。

  3号选手:你好。

  主持人1: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3号选手:我叫李博城,是这里6的学生。

  主持人1:你的专业呢?

  3号选手:我的专业是播音主持,09级的。

  主持人1:这位同学,你好。

  4号选手:我的形容词是风情万种。

  主持人1:做一下自我介绍,好吗?

  4号选手:我叫小苗,我是07广电专业的。

  主持人1:我想问一下,你们今天报名的目的是什么呢?什么意向让你参加体育新主播的活动呢?

  3号选手:我觉得这给了我一个机会去表达我对体育的喜爱,还有传播对体育的爱好,你呢?

  4号选手:我觉得我本身看起来就是不善于体育的人,但是我对新浪网很喜欢,这个活动在校园搞很难得,所以想参与。

  主持人1:这位同学说得真的很好,因为手机新浪网是首次在校园举办如此大型的接近同学的活动,今天会和你们进行一个互动游戏,下面我讲解一下游戏规则,接下来的游戏叫做“超级明星嘴”,大家有经常看体育节目吗?

  3号选手:其实我这个人的记性不太好,看完以后都忘了。

  主持人1:你有没有什么体育的偶像?

  3号选手:我最喜欢的就是篮球,我的偶像就是NBA里面的韦德。

  主持人1:这位同学,你呢?

  4号选手:我没有。

  主持人1:你只是单纯的喜欢我们手机新浪网(sina.cn)。

  4号选手:对。

  主持人1:接下来的活动是在CCTV5里经常看到的一些赛事直播,等一下我们播放一段视频,视频的前一段有原音解说,等一下就消音,然后大家发挥聪明才智,进行现场解说,有没有信心?

  4号选手:就算我没有,我也对他有信心。

  3号选手:还好了。

  主持人1:同学习惯说普通话还是?

  3号选手:我当然还是习惯说粤语啦。

  主持人1:我个人也很想听一下广东话版的体育解说,我真的很好奇,现场的同学是不是呢?

  现场同学:是!

  主持人1:我们到大屏幕跟前,我刚刚已经讲过规则了,等一下我打一个手势就开始我们的节目了。大家看一下,准备好了吗?两位。

  3号选手:我用广东话。

  主持人1:非常精彩,值得期待,先要看一下原音的。

  (大屏幕播放体育赛事视频片段,两位选手认真观看,现场同学一起观看视频)

  主持人1:二位有准备好吗?

  4号选手:非常的紧张。

  主持人1:不要紧张,不要紧张,我对你们两个非常有信心,因为你们两个的下一段解说将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也不要紧张,展示自己的时候到了。

  4号选手:你先讲,你知道这是哪两个队吗?

  3号选手:至少我知道是波斯顿对火箭,但是我认不得他们,这个屏幕太黑了,所以有些解说我应该还是不行的,还是要你帮助一下。这是我们请来的外援胖杨。

  1号选手:这是在干嘛呢,我正扫地呢,把我叫过来了。

  3号选手:这是打球呢。

  1号选手:这两个人在打爱情战。

  主持人1:胖杨带一下,一会儿你们讲广东话。你带一下感觉给他,因为你上一轮讲得非常好。

  3号选手:其实普通话也行,只是不太准。

  1号选手:欢迎各位观众来到CCTV,MTV,以及什么TV的直播间,现在播出的是波士顿对休斯敦火箭队的直播赛,现在火箭还是落后7分。

  3号选手:(粤语解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波斯顿的主攻,他很快投出3分球。

  1号选手:我虽然没听懂,但是比赛是继续的。现在应该是罚球,没有罚进,现在我们看我们的控球应该是诺瑞,如果是你的话,你选择投篮还是传球?

  3号选手:(粤语解说)我觉得还是组织一下比较好,我觉得这是一个组织球,他反传给中锋,技术上来讲,他不管是失败还是怎么样,都是罚球的。

  1号选手:对,一会儿给我解释一下,现在应该是罚球了,有人犯规了。

  3号选手:(粤语解说)在主位的时候犯规了。

  1号选手:指导果然是指导,太犀利了。

  3号选手:可以了。

  主持人1:谢谢,谢谢,两位不要走。

  4号选手:我们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在一起。

  主持人1:虽然我只能听懂一点点,但是我们0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广东话是不是很正宗?

  现场观众:是!

  4号选手:他是我师弟,他是我培养出来的。

  主持人1:你更是功不可没,大家觉得票应该投给哪位?

  3号选手:我是今天穿得比较帅的,但是对不起,我的实力还是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