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防守已能惹毛全明星 他和硬朗这词不再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03  体坛周报

  记者冯小报道

  北京时间14日,篮网再战凯尔特人,球迷们很期待易建联和加内特的对位,想看看两人之间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因为就在两天前,他俩差点干起架来。

  12日,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当刚刚伤愈复出的加内特在易建联头上5投5中,连得10分后,易建联调整了防守力度,贴得更紧,动作更大,侵略性更足。在一次被侵犯后,加内特怒了,竟然挑衅般地冲撞阿联。即便被裁判和队友分开后,KG依然难消怨气,并试图向易建联再次发起“冲击”。

  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从来易建联都与硬朗这个词鲜有关系。但这的确发生了,而加内特对易建联的怒火、吼叫以及挑衅都说明:易建联现在防守的硬度,足够惹毛一位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赛后,加内特说,他只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这是我复出后,打得最有侵略性的一场球。”侵略性不是单方面的,只有当对手越来越侵略时,自己才会更侵略。而这场比赛,他侵略的对象,就是易建联。

  “打篮球,动作不大还打什么?”对于冲突,易建联回答得一如既往地平淡。无论发生过多么激烈的事情,他也会在回答问题时将它一笔带过。但随后发生的事实是,他连投连中全场砍下了20分和8个篮板,而想“更侵略”一点的加内特则被教练保护了起来,再得2分后便被替换下场,他的成绩单是12分6个篮板。

  虽然加内特赛后说,他和易建联之间没有私人恩怨,但14日,篮网和凯尔特人将在新泽西再次碰面,易建联和加内特的“非私人恩怨”仍将继续,而易建联这次面对的,将肯定是一个更强悍更有侵略性的KG。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