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KG天尊都是进攻高手 肩伤无碍必打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1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北京时间10月14日,网队再次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由于实力不济,最终以88比91败北。这是网队今年季前赛中和绿衫军的一次“背靠背”比赛,上一场比赛,易建联发挥神勇,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但是本场比赛他有些失常,虽然他中途因伤离场,但是在出场的15分27秒时间里,他4投1中,只得到2分、4篮板和1次抢断。赛后,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今天加内特没有上场,你在面对拉希德·华莱士的防守上有什么调整么?主教练弗兰克在防守中有没有做什么针对性的安排?

  易建联:从自己来讲并没有什么调整,说实话,防守加内特和防守华莱士都很困难,两个人的进攻实力都很强。至于球队,从训练营一开始,弗兰克就一直在强调球队的防守问题,他要求我们在新赛季努力把防守质量提上去。新赛季,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整个球队在都要努力提高防守水平。

  记者:季前赛已经打了四场了,你感觉怎么样?和去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易建联:新赛季,整个人的身体的状态比以前好了,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不过,季前赛主要的目的就是和新队友磨合,这四场比赛,总体感觉还行。

  记者:上一场比赛自己进攻很好,而今天手感貌似并不理想,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易建联:上一场比赛,的确手感不错拿到了20分。今天就是一个调整吧,这都是季前赛,季前赛就是找感觉。

  记者:谈谈自己的伤势吧?

  易建联:这是在第二节进攻要位中与对手受伤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把自己的伤情告诉给了弗兰克,教练当即决定让我退出比赛。不过,请大家放心,我的伤势并不不严重,不会影响周五与尼克斯队的比赛。

  合作推广:

  NBA十大肌肉男:阿联比肩小皇帝

  麦蒂职业生涯16大经典时刻(图文)

  评选:全美最性感篮球宝贝(组图)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