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眉大侠面对竞争心态良好 新赛季甘愿做大本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底特律新闻报》消息,新赛季的活塞,将不再是那支年迈的球队。在今夏签约本-戈登和查理-维拉纽瓦之后,汽车城拥有了一支崭新的球队,活塞因此变得更加年轻,也更有活力。但随着众多实力派新援的加盟,谁将出任首发的问题也接踵而至。活塞的前三场季前赛全部沿用一套首发阵容,不出意外的话斯塔基、汉密尔顿、普林斯、夸梅-布朗和本-华莱士将组成活塞的先发五虎。因此,今夏加盟的戈登和维拉纽瓦将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坐上替补席。

  “无眉大侠”因伤错过了活塞之前所有的季前赛比赛,而他加盟活塞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在季后赛有所作为。不过如今的活塞队今非昔比,本-戈登自加盟活塞之日起,就明确表态甘愿作为汉密尔顿的替补。而现在,同样的问题摆在了维拉纽瓦面前,在面对夸梅-布朗、本-华莱士和威尔考克斯的竞争时,维拉纽瓦很有可能因此被主教练放上替补席。

  “我已经很熟悉替补的角色,之前我一直处于这个位置,”维拉纽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没有什么区别,我只是想赢得一些比赛,教练有权利去调配球队的首发阵容,我完全接受成为替补球员。”

  如今的活塞队,斯塔基、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将成为当仁不让的先发球员,三人也将更多的担负起球队的进攻重任。这样一来,球队的内线就必须保证好防守端的强度。而布朗,威尔考克斯和本-华莱士都是以防守见常的球员,他们的篮板和盖帽对球队会有很大的帮助,而这些正是维拉纽瓦所不具备的。因此,新赛季的维拉纽瓦将和戈登一样,在替补席发挥自己的余热。

  其实,维拉纽瓦对替补的角色也并不陌生,07-08赛季在雄鹿队时,他就曾担任过易建联的替补,而上个赛季他也一度担任新秀巴莫特的替补,只不过由于里德随后的受伤,他才被顶上首发阵容。

  不过,年轻的戈登和维拉纽瓦正步入黄金期,虽然将作为替补出场,但活塞也将因此从中受益。在经历了2001年之后最惨淡的一个赛季后,他们有望重回正轨。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维拉纽瓦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