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坦言惧怕骑士一位强援 KG才是联盟垃圾话大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2:10  体坛网

  走上卫冕之路,科比知道,他身上的担子不轻。作为卫冕冠军,湖人本来就已经是众矢之的,再加上今年各支强队进行的军备竞赛,这让湖人卫冕的难度一再增大。拉希德·华莱士已经公开表示,凯尔特人今年要挑战老公牛常规赛72胜的历史纪录。

  在科比看来,哪支球队得到的哪位球员最让他担心?科比在一档广播节目中,给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答案:“如果必须说出一个答案,那就是骑士签下的安东尼·帕克。”帕克?在很多人眼中,这并不是一桩非常重要的签约,难道科比是为了给同在洛杉矶效力的坎迪斯·帕克面子?

  科比哈哈大笑着说:“跟这完全没关系。帕克一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家伙,他能把整个球队串联起来。要赢得冠军,你不光需要超级巨星,还需要一些其他零件。比如我们队去年的阿里扎,还有香农·布朗。”

  在这档广播节目中,科比还谈到了近期饱受质疑的裁判问题。科比说:“你必须去适应(新裁判),你应该明白他们的处境,他们也非常困难,在慢慢学习。我们必须去适应。”

  访谈的最后,科比还谈到了垃圾话的问题。他说,NBA的所有球星都会说垃圾话,有时是为了发泄,有时是为了干扰对手,但如果说联盟头号垃圾话高手,科比还是力推加内特:“他太强了,你们有没有看过他跟卡尔德隆说垃圾话的视频?太强了,我当时都要疯了。”

  合作推广:

  NBA魔鬼筋肉人姚明无缘阿联入选

  21世纪百大美女小威爆冷入选

  坎迪斯·帕克领先年度15大孕味十足女星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