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十大控卫:保罗全方位杀手 纳什仅次于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dimemag网继续Top10系列,这次是2009-2010赛季十大控球后卫——

  10、拉简-隆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毫无疑问隆多在这个赛季还会提供更为养眼的数据,但是他的三分球和罚球能力不敢令人恭维,所以很抱歉,不能给他更高的排位。

  9、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

  0号特工,阿里纳斯就像他的绰号那样深不可测。如果能够保持健康的话,他能成为联盟里最好的15个球员之一。如果能够克服膝盖伤势带来的麻烦,他将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球员。

  8、贾马尔-尼尔森(奥兰多魔术)

  上赛季尼尔森就是全明星球员了。现在他已经重归健康,而且随着拉夫-阿尔斯通被交易出队,他会复制上季的全明星表现。阻止尼尔斯爆发的唯一潜在障碍是:海杜-特科格鲁走了,文斯-卡特来了,他要适应新的阵容。

  7、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篮网)

  文斯-卡特走了以后,哈里斯会成为当仁不让的男1号,而且篮网的阵容会比上赛季更成熟一些。因此,德文会在上赛季的火爆表现上更进一步。如果他能控制一下自己的失误,价值会更大。

  6、何塞-卡尔德隆(多伦多猛龙)

  经历了上赛季恼人的腿筋伤病后,卡尔德隆现在更加健康了,这或许意味着他会拿到更多的两双。

  5、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

  基德已老,速度慢了,但是,他会有高效的产出。尤其是肖恩-马里昂这个一流快攻手来了以后,基德的传球又多了一个接应点,助攻数肯定会有所提高。

  4、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

  比卢普斯的数据好像从来不会改变,不华丽,但对球队至关重要。不难预见的是,他新赛季还会持续给球队做出贡献,即便没有很高的命中率,但他有三分、抢断以及稳定的罚球命中率。

  3、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尽管已经是35岁高龄了,但纳什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很健康。随着太阳重新回到跑轰的大道上,他的场均得分和助攻还将是联盟一线水准。

  2、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最近有报道说德隆的的脚踝伤势还没有恢复到100%,他在新赛季的发挥还需要观望。但是,只要不让他过度劳累,两双数据对他来说易如反掌。

  1、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保罗理应牢牢占据Top控卫榜首的位置,这毫无疑问。一句话,他能全方位帮助球队,能全方位杀伤对手。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