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皇入佳境击溃希腊劲旅 老鹰凶猛啄瞎来犯之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鲨皇入佳境击溃希腊劲旅老鹰凶猛啄瞎来犯之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老鹰主场大胜山猫;骑士“鲨皇”出击,也轻松击败来犯的“欧洲NBA军团”奥林匹亚科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奥林匹亚科斯94-骑士111

  骑士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丹尼尔-吉布森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5分,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奎尔-奥尼尔上场时间都不长,各得12分,两人的配合渐入佳境,两次表演空中接力。安德森-瓦莱乔13分8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0分。

  前NBA球员约什-柴德里斯和林纳斯-克雷扎各为奥林匹亚科斯拿下16分,哈佩林14分。在“大鲨鱼”奥尼尔面前,“小鲨鱼”萨特萨尼蒂斯没有脾气,只得4分5个篮板。

  柴德里斯到欧洲淘金,日子过很很惬意,不过回到NBA赛场,他又体验了昔日的严酷。跟他在一起的还有上赛季效力于掘金的克雷扎,他在夏天也成为欧洲球队的一员。首战惨败之后,今天来到“大Q”体育馆,奥林匹亚科斯仍没好果子吃。

  克雷扎今天首发出场,跟柴德里斯担任起球队得分的主要任务,可惜他们面对的是奥尼尔和詹姆斯鲨皇入佳境击溃希腊劲旅老鹰凶猛啄瞎来犯之山猫 领衔的骑士。

  开场后不久,奥尼尔和詹姆斯就有一次绝妙的配合,篮下的奥尼尔看到詹姆斯将球抛起,他跳起接球后直接把球扔进篮筐,骑士以17-8开局。瓦莱乔首节就得了9分,骑士以31-25领先。

  此后骑士拉开比分。第二节还有2分钟时,詹姆斯突破暴扣得分,奥尼尔紧接着两罚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鲨鱼又扣篮失手,不过帕克抢断得手,再次把球传给篮下的奥尼尔,“大鲨鱼”这次没再失手,以暴扣得分,骑士以56-40领先。本节结束前,詹姆斯终于跟奥尼尔配合表演了空中接力扣篮,奥尼尔暴扣之后,骑士以60-44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奥尼尔和詹姆斯都下场,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吉布森三分命中,骑士以81-52领先了29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骑士以90-65进入最后一节。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

  山猫90-老鹰107

  乔-约翰逊拿下了14分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新秀杰夫-蒂格17分7次助攻都是全队最高,扎扎-帕楚利亚14分,胡安-迪克森14分。

  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20分6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1分,新秀杰拉德-亨德森13分。

  老鹰以最强阵容出击。主力控卫迈克-毕比跟前两场一样有些提不起精神来,不过队友们表现不俗,老鹰首节以29-21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老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他们以54-43领先进入下半场。

  老鹰在第三节被山猫追成48-57后,发动一波毁灭性的攻势。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发动这波攻击,霍福德此后两度近距离得分,而威廉姆斯则三分命中,老鹰打出15-4的攻击波,一举以72-52取得20分的优势。在长达4分30秒的时间内,山猫未能投中一球。

  三节过后,老鹰以85-65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山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