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已签下波多黎各后卫 阿罗约重返梦开始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身份的后卫卡洛斯-阿罗约。不过合约的详细条款并没有透露。

  阿罗约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出场的2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5.3分、5.8次助攻、3.7个篮板和1.29次的抢断。此前阿罗约有过7年的NBA生涯,辗转于猛龙、掘金、爵士、活塞以及魔术这几支球队。2005-2008赛季,他代表魔术征战,总共打了161场比赛,25场首发。

  9月阿罗约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征战美锦赛,他出色的表现再次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76人、公牛等球队都被传曾追求阿罗约。不过他自己表示如果不能得到一份满意的合约,则不会轻易的重返NBA。

  热火一直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这一次终于如愿。阿罗约已经参加了热火周一的全队训练。“机会来得如此之快,”阿罗约说:“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就梦想过成为热火的一员。我的大学(迈阿密的佛罗里达商学院)在这里,而我的妻子也来自于这里。”阿罗约的妻子是他大学啦啦队的队长,他们把休赛期的家就安在了迈阿密。所以,热火之所以得到阿罗约恐怕也是打了感情牌的。

  儿时的梦想,又能靠近自己的家,于是阿罗约接受了这一份一年无保障的合约。“这样的机遇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只能耐心的去等待,”阿罗约说。“这是第一次,我这里的家终于派上用场了。”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选择阿罗约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的。“我们希望做出的是正确的决定,”斯波尔斯特拉说:“他(阿罗约)的能力是无需质疑的。”不过热火未来的首发控卫还将是马里奥-查尔默斯,他在此前的季前赛中表现不错。而阿罗约将会作为他的替补出现。“我们计划让他打替补,不过他也可以去争取自己的上场时间。无论怎么样,他的加盟都是对我们阵容深度的一个补充。”

  而阿罗约自己对此也没有异议,他愿意接受任何热火所需要的角色。“我来到这儿就是为了能够做对球队有帮助的事情,”阿罗约说:“我时刻等待召唤。”“他是个能够主导比赛的球员,”德怀恩-韦德如是说:“他会帮助马里奥,他的丰富的经验会对我们有所帮助的。”

  阿罗约在热火将穿8号战袍,不出意外他将跟随球队出征,迎战雷霆。热火目前的大名单中一共有17名球员,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还有2人将要离队。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罗约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