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加内特险大打出手 KG扒开人群背后猛推太空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新泽西篮网93-100惜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易建联和凯文-加内特险些大打出手。

  据ESPN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加内特开场之后5投全中,进攻中不管是内线还是 音频-新浪体育连线易建联:打球不动作大能干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外线都完全戏耍了易建联。连续被KG打成三个之后,可能是也觉得面子上有些挂不住,阿联防守动作或许就有些大,结果加内特就急了,他狠狠的甩开了阿联的手臂,裁判吹哨之后KG还冲上去拿身体冲撞阿联。

  裁判马上冲过来迅速分开了两人,不过加内特不依不饶,又拨开人群冲上去从背后凶猛的推搡阿联。阿联在冲突中一直都表现的非常理智,而联盟蹩脚的候补裁判们甚至没有吹KG技术犯规。

  “我和他不熟,他也不了解我,我和易建联之间没有私人恩怨。”加内特赛后依然忿忿不平的说,“我今天就是想打的更有侵略性一些,这可能是我复出之后最有侵略性的一场。我的反应时间好太多、快太多了。”

  KG的求胜心和好斗人尽皆知,上周四凯尔特人本赛季第1场季前赛,加内特就和路易斯-斯科拉发生过冲突。去年因伤大面积缺战导致凯尔特人卫冕失败KG显然是憋着一股邪火,而阿联靠球迷基数威胁他全明星先发位置虽然加内特嘴上说不介意,但心里怎么想今天他的行为似乎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

  ESPN在这次冲突的报道中非常有倾向性,写这篇稿子的记者谢里丹是著名易黑,他极尽所能渲染KG是怎么轻松打爆了阿联,说易建联被KG的比赛强度吓破了胆,他还援引凯尔特人教练道格-里弗斯准备在接下来两场中轮休加内特一场的言论调侃阿联,“如果KG是周三和篮网的比赛选择休战,或许这名来自中国的7尺内线会长吁一口气。”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