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手杰克抢断猛龙制胜 阿里纳斯14分奇才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5:49  新浪体育
快手杰克抢断猛龙制胜阿里纳斯14分奇才功亏一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猛龙在主场以100-93力取奇才。

  克里斯-波什首发出场,在18分钟内得8分3个篮板。新秀德马尔-德罗赞表现出色,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马科-贝里内利得了15分,阿米尔-约翰逊7分12个篮板,贾瑞特-杰克10分。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14分7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1分10个篮板,安德雷-布拉切和贾维尔-麦基各得了13分。

  这是波什第二次出战,不过上场时间有限。奇才开场后势头更猛,贾米森命中两记三分后,他们以12-6领先。波什首节两次投篮都没命中,一分未得,不过猛龙新秀德罗赞表现不俗,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猛龙将比分追成14-14平。本节最后2分13秒奇才一分未得,猛龙连得6分后,以22-20超出。

  第二节还有8分56秒时,最后一个从高中被选上来的球员阿米尔-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猛龙以33-24拉开差距。40秒后,约翰逊再度抢下进攻篮板,又一次补篮得分,这个年轻的球员展示了非凡的潜力。猛龙一度领先了11分,不过半场结束时只以45-41领先。

  阿里纳斯变成“铁匠”,首节5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第三节他再度出场后,终于找到感觉。本节还有8分24秒时,阿里纳斯中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奇才将比分扳成51-51。猛龙又以59-51超出后,阿里纳斯远投三分还以颜色,奇才还以一波11-0后,以62-59反超。阿里纳斯本节砍下12分,奇才在三节过后以74-70超出。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布拉切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8-88。约翰逊此后投篮不中,但奥布莱恩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猛龙取得领先。

  关键时刻猛龙被吹技术犯规,但贾米森罚球不中。杰克抢断后发动快攻,奇才只能从身后下手犯规,猛龙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杰克两罚两中后,奥布莱恩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奇才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猛龙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以96-88拉开差距。

  最后1分钟,杰克拿下4分,为猛龙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