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脚踝伤重还将休战一周 状元驳斥季前赛无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德里克-罗斯因为右脚踝的疼痛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季前赛了。可是现在看来,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在更衣室罗斯的座位边上放着脚踝的保护装备,这是公牛从伦敦回来之后他就开始戴上的。“这得戴一会了,我只能很有耐心的等待,祈祷我能做点什么让情况变得好起来。”罗斯表示。

  这整整一周罗斯都没有做任何的跑跳运动,他希望让脚踝得到充分的休息。罗斯是在首场季前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出战31分钟,上场时间为全场最高。而且在脚踝受伤之后,罗斯还是坚持不下火线。“我只是希望能够赢得比赛,”他说:“可是后来晚上我发现真的不能走动了,才知道问题有多严重了。”

  罗斯自己也承认还需要至少一周的时间来观察伤情。公牛下周要四天打三场,接着在赛季正式开始之前就剩下两场比赛了。虽然很多人认为季前赛纯属在浪费时间,可是罗斯却不这么认为。“我不是这样想的,我想要比赛,想要去展现自己在比赛中的进步。我想要去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时刻。”罗斯说。

  罗斯肯定无缘下周的三场比赛,公牛季前赛的最后两场将是在美国时间19日对阵魔术,23日对阵奇才。如果一切顺利,他还能赶上这两趟末班车,来一试身手。北京时间10月30日,公牛的常规赛就将拉开帷幕,他们首战面对马刺。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