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教练:安东尼无与伦比 裁判为何吹了七次技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丹佛掘金128-112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

  赛后新闻发布会,掘金教练乔治-卡尔在接受采访时对全场狂砍45分的爱徒卡梅罗-安东尼大加赞赏,卡尔同时表示,球队相比台北站最大的进步是团队防守,这也是赢球的关键。

  “今晚Melo的进攻表现无与伦比,他把全队抗在了肩上。全队的防守也有大幅提升,比赛的主动权一直掌控在我们手中,”卡尔说,“我很开心球队的表现,相比台湾站能有一个大的反弹,今天全队都很无私,很果断。”

  今年季前赛裁判问题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因为联盟和裁判工会劳资谈判陷入僵局,现在所有的赛事都是采用候补裁判执法。今天这场球裁判吹了七次技术犯规,丹尼-格兰杰被直接罚下,卡尔也多次因为裁判的判罚情绪激动。

  “你知道吗,其实季前赛从来都是最难吹的。不仅是球队通常都没准备好,裁判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卡尔说,“季前赛对抗也很激烈,而且比赛节奏不是特别流畅,这些都让裁判的工作变得艰难。总的来说,我觉得裁判的表现还OK啦,他们都还是好裁判。每场比赛你都会有情绪,这是篮球的一部分,你会沮丧会失望,可能今晚特别明显吧。”

  安东尼的表现无疑是这场NBA中国赛的最大亮点,比赛中甜瓜予取予求中投无比犀利,篮下也多次上演暴扣。虽然还只是季前赛,但看到弟子如此出色的状态,卡尔很欣慰。

  “我得再重申一下,我在联盟执教时间也够长了,Melo今晚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特别的球员,他让教练的工作变得轻松,变成一种享受。”卡尔开心的说。

  掘金另一名核心球员肯扬-马丁夏天信誓旦旦的表态新赛季要重返巅峰状态,不过他季前赛前4场状态并不是太出众,今天11投4中也只有12分3个篮板进账。

  “肯扬不是那种喜欢刷数据的球员,他不需要太耀眼的数据,但他对球队同样重要。”卡尔说,“他球风很强悍,也总是把胜利放在第一位。我为他表现出来的领导力感到开心,他在篮网时期的总决赛经验对球队很有帮助。”

  卡尔最后对中国季前赛做了总结,“这次行程非常紧,好多的活动。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中国篮协,总的来说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希望下次来的时候,我能有更多时间,不仅是与大家分享篮球的快乐,我还想更多的了解北京和中国。”

  (新浪体育黄硕 发自北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中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