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变化铺就步行者未来之路 新季他们能否震撼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开打,掘金以128-112大胜步行者,输掉本场比赛后步行者没能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但是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却也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变化,拉里-伯德曾坦言步行者将有实力冲击新赛季的季后赛门票,而他们现在所展现出的状态似乎也在证明这一点。

  与大牌云集的很多球队不同,步行者是名副其实的“平民部队”,他们没有能吸引眼球的超级巨星,球队的新领袖丹尼-格兰杰直到上赛季才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很多中国球迷之所以关注他们还是因为新交易来的后卫海德曾做过姚明的队友。

  这样一支球队在新赛季究竟能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他们真的能如愿闯进季后赛吗?

  今天的比赛堪称是安东尼的个人表演,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不过看看步行者队,虽然输了球,但是他们干得也不错。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如果不是因为主将格兰杰被罚出场的话,拿到两位数得分的绝对会有6个人,这样的数据已经说明了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他们没有安东尼那种动辄砍下40+的怪物,但是球队的整体打法却弥补个人能力的不足。

  再看看这支球队的新领袖,在邓利维饱受伤病困扰的时候,丹尼-格兰杰已经成长为了球队的新老大,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25.8分,5.1篮板和2.7助攻,而更为恐怖的是这年轻人每个赛季都会取得惊人的进步,此前三年他的场均得分都至少能增加5分,如果继续保持着这个势头,下赛季格兰杰似乎将有机会去争夺得分王?

  当然现在的步行者队还有一个其他球队很难相比的优势,那就是年轻。也许年轻意味着缺乏经验,但在某些方面年轻人也代表着激情和变化。同是二年级的布兰顿-拉什和罗伊-希伯特在这两场季前赛中表现抢眼,其中罗伊-希伯特是两队中仅有的一个能拿下20+10数据的球员,他们下赛季的表现将对球队产生很大的影响。

  下赛季东部的竞争依然会异常激烈,而在那些以季后赛为目标的豪强中,也许我们要加上步行者的名字。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兰杰 中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