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勇士君子报仇三天不晚 科比献15分湖人主场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2:37  新浪体育
众勇士君子报仇三天不晚科比献15分湖人主场受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91-110不敌勇士。

  科比-布莱恩特打了22分钟,拿下15分、4个篮板和4个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得了19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2分。罗恩-阿泰斯特在25分钟内7投2中,得6分。

  勇士报了两天前落败之仇。蒙塔-埃利斯拿下24分8次助攻,安东尼-兰多夫1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伦纳-阿祖布克18分,阿西-劳13分。

  湖人与勇士三天之内连打两场,虽然都是湖人主场,但都不是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上一场在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今天则在英格伍德的洛杉矶论坛体育馆。

  上次交手时,湖人轻松过关,今天则是勇士占了上风。湖人仍以最强阵容出战,科比一上场就扣篮得分,不过这是湖人前三分钟仅有的得分,他们以2-7落后。首节过半时,勇士以18-10领先,科比拉杆投篮命中,接着费舍尔也中投命中,湖人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首节科比有10分进账,湖人以24-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法玛尔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湖人只以33-37落后。双方本节保持不大的差距,湖人几度缩小,在本节还有2分28秒时,阿泰斯特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这是湖人首次有机会扳平,但此后投篮不中,阿祖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保持领先。上半场勇士以52-48略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9分37秒时,埃利斯中投命中后,勇士以60-50领先10分。湖人发动反击,拜纳姆扣篮还以颜色,科比也中投命中,不过他们的反击未能持续。在防守上,湖人做得不成功,阿祖布克此后三度命中,勇士以69-55拉开差距。拜纳姆与科比的空中接力扣篮成为本节的亮点,但湖人仍处于劣势。三节过后,勇士以76-68领先。

  奥多姆和拜纳姆连得4分,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72-76。阿西-劳和莫罗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勇士连得8分,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本节将过半时,鲍威尔扣篮后,湖人以80-91落后,此后湖人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勇士则开始各种表演。兰多夫先是空中接力扣篮,然后突破反手上篮,勇士在比赛还有4分10秒时以101-80领先了21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