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德里斯率队回归负马刺 状元亮相快船轻取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36  新浪体育
柴德里斯率队回归负马刺状元亮相快船轻取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猛龙在客场击败森林狼;马刺大将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出场,击败了欧洲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状元秀亮相,快船在主场拿下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12-森林狼97

  克里斯-波什前两场缺阵,今天首度亮相,在11分钟内得了9分7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21分,索尼-维姆斯和新秀德马尔-德罗赞各得11分。

  森林狼三分球14投仅1中。科里-布鲁尔16分最高,新秀琼尼-弗林和艾尔-杰弗森各得14分,凯文-勒夫12分14个篮板。

  有波什在场就是不一样,猛龙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波什一开场就突破上篮得手,一分钟后他远投三分命中,在卡尔德隆也三分命中后,猛龙以15-5开局,而此时比赛打了还不到3分钟。首节波什得了7分,他们以37-14领先23分结束本节。

  胜负几乎在首节就失去了悬念。第二节猛龙命中率下降,首节表现出色的波什和新秀德罗萨都未频频投失,不过猛龙上半场仍以53-38领先15分。

  下半场猛龙找回感觉,以89-69结束第三节。第四节他们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早早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奥林匹亚科斯89-马刺107

  蒂姆-邓肯打了不到16分钟,贡献10分5个篮板,托尼-帕克12分3次助攻。乔治-希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雷杰-梅森10分。

  萨特萨尼蒂斯为奥林匹亚科斯拿下16分,约什-柴德里斯得了15分9个篮板,范-韦弗得了11分。

  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劲旅,队中不乏有名气的球员。包括去年离开老鹰加盟的约什-柴德里斯,这是他到欧洲后首次率队来访。希腊国家队的“小鲨鱼”萨特萨尼蒂斯和瓦斯洛波洛斯也是首发成员,夏天被火箭裁掉的范-韦弗也是其中一员。

  不过马刺今天也派出最强阵容,邓肯和帕克首次亮相。开场之后,帕克连连突破得手,在前4分钟就投中了4球,而邓肯刚在篮下三次造成犯规,6罚全中。马刺攻势如潮,在本节还有4分33秒时就以29-9取得了20分的优势。

  柴德里斯也不示弱,此后两度得手,一记上篮和一个扣篮,不过只能略为缩小差距。首节过后,马刺以39-21领先。

  邓肯在第二节结束前又投中一球,马刺以66-46领先20分。

  第三节马刺有所松懈,奥林匹亚科斯以一波7-0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了53-66。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1分,三节过后,马刺以83-66领先。

  最后一节柴德里斯投中三分后,奥林匹亚科斯将比分追成了83-91,不过梅森马上还以三分,接着抢断之后扣篮得手,此后他又一次助攻,然后又是三分命中,一人导演一波10-2的攻击波,马刺以101-85重新拉开差距。奥林匹亚科斯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开拓者85-快船97

  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首度亮相,得了8分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艾尔-索顿各得12分,马库斯-坎比11分7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4分最高,拜伦-戴维斯8分8次助攻。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为开拓者得了13分,安德烈-米勒11分,布兰顿-罗伊7投2中得9分。

  开拓者只以5-4领先一次,戈登马上连投带罚“打三分”为快船超出。首节快船以30-21领先。

  状元秀格里芬首次出场后表演不俗,第二节末段,他在30秒内连续两次扣篮得手,快船以47-33扩大优势。开拓者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5-53。

  开拓者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7-61,不过快船马上还以一波7-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快船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4分17秒时,史密斯中投命中,快船以92-75领先,此后他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