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下周一我就复出 新赛季多在低位内线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1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陈维发自休斯敦 火箭和魔术的比赛激战正酣,休斯敦电视台的两位主持人比尔·沃雷尔和马特·布拉德把一身红西装的巴蒂尔拉到了解说席上。

  沃雷尔:大家好,现在我们身边这个一身红的人,就是火箭“红色国度”(Red Nation,火箭新赛季口号)的领袖人物,巴蒂尔。肖恩,你是领袖么?

  巴蒂尔(大笑):当然是,不过可不是因为这身红西装,我要赶紧回到场上,在场上成为火箭队的领袖。

  布拉德:我们也都急切盼望你复出呢。

  巴蒂尔:我明天会参加球队的合练,看下自己的恢复效果怎么样,如果不出意外地话,星期一我就可以出场比赛了。

  沃雷尔:肖恩,去年赛季开始的时候你也遭遇了伤病,今年的状态和去年比怎么样?

  巴蒂尔:说实话,今年的伤病比去年轻多了。去年这个时候,我的脚踝真的有很严重的伤病,前两个月的比赛我几乎每一场都要熬着过来。我这辈子都会记得那两个月的,几个月过后,我才相信我的脚踝是我自己的。今年只不过是一个保护性的检查而已。

  沃雷尔:很多杂志都说,火箭今年只能取得30-35胜,你怎么看?

  巴蒂尔:你还看杂志啊(大笑)。其实每年都有人在预测的时候把我们排除在季后赛队伍行列之外,对此我们已经习惯了,从某些方面来看这是好事。

  沃雷尔:新赛季你会怎么打?更多的出手,还是做以前那个巴蒂尔?

  巴蒂尔:我会更多地沉到低位内线单打,有外线空当的时候当然也会毫不犹豫地出手。每个人有机会都应该果断进攻,当年老K教练就是这么教我的。

  [史上19大高中生摩西科比麦蒂进前五][醉酒组图:飞人姚明酒后也失态]

  [孙悦事业失意张如意人气依旧][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