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昂首发小牛轻取奇才 天尊两双绿衫军擒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马里昂首发小牛轻取奇才天尊两双绿衫军擒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小牛在客场击败奇才;凯尔特人主场大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23-奇才115

  肖恩-马里昂首度代表小牛出战,他首发出场,为小牛拿下了26分5个篮板,杰森-基德15分7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贡献14分。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状态不俗,6投6中拿下了12分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各得19分。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拉切有17分进账,贾维尔-麦基14分。

  首战“骇客”马里昂缺阵,今天是他首次代表小牛出战。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他接基德传球,突破上篮得手,基德此后一投一传,小牛将比分超出。首节小牛以33-26领先。

  小牛这套阵容攻势十足,上半场以65-56领先。奇才大将阿里纳斯虽然复出,在场上状态也不错,但不断全力以赴,影响了他的速度。小牛则不断进攻,三节过后以103-86领先了17分。

  最后一节奇才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82-凯尔特人96

  肯德里克-帕金斯14分7个篮板,雷-阿伦13分,凯文-加内特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3分12个篮板。

  艾尔-哈灵顿和大卫-李各为尼克斯拿下13分,托尼-道格拉斯11分。尼克斯全场三分球出手31次,但只命中6个。

  要以跑轰重新塑造球队的尼克斯今天开场就陷入进攻困境,在前4分21分钟投中三球后,在本节此后的7分39秒再也未能得分。不断地被抢断,不断地三分不中。好在凯尔特人也好不了多少,本节最后6分22秒时他们也只得2分,首节过后,凯尔特人以19-8领先。

  第二节又打了近2分钟后尼克斯才投篮命中,他们终于恢复了常态,不过首节就挖了个大坑,此后还是一直处于劣势。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64-51领先。最后一节两队开始对攻,华莱士三度为凯尔特人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本节一共投中6个三分球,而前三节只投中一个。尼克斯虽然也找到得分的办法,但双方的差距还是朝着20分而去,胜负了无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