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泰勒单挑飞人不手软 罚球大赛洛瑞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火箭季前赛继续进行,他们今天即将面对的是奥兰多魔术。与马刺和凯尔特人这样的传统强队不同,魔术更加的年轻和充满冲击力。相信火箭今天将遭遇更加严峻的考验。首节比赛卡特一人就将火箭打懵,魔术29比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洛瑞替补出场。刘易斯率先得分。巴丁格的三分不中,不过利用白巧克力的失误将球抢回,泰勒接球扣篮得分。洛瑞突破上篮命中,火箭这一节开局不错。魔术继续进攻,雷迪克右侧持球面对泰勒假装起跳骗得犯规,两罚全中。

  威廉姆斯的传球依旧独到,击地之后交给了雷迪克。后者快速推进上篮,洛瑞只能犯规了,雷迪克再罚球。火箭的进攻中,泰勒右侧骑马射箭隔人上篮得手。戈塔特传球失误,可惜巴丁格上篮不中。魔术请求暂停,35比21领先火箭。

  刘易斯中投依旧精准,邦苏接球便投可惜不中,多西抢下篮板,巴丁格已经等候在左侧的三分线外。多西将球交出,巴丁格无人看防轻松命中。巴斯造邦苏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巴丁格继续他的表演,从篮下转移到右侧三分线内一步,泰勒将球传出,巴丁格在防守球员近在身旁的时候坚决的出手命中。

  邦苏空中接力上篮不中,戈塔特抢下篮板,刘易斯右侧持球突破上篮,将巴丁格撞飞,裁判吹了刘易斯的进攻犯规,不过从慢镜头来看防守犯规的可能性更大。魔术短暂停结束,洛瑞利用罚球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白巧克力左侧三分线外接球跳投,是个三不沾。看来他离开球场的时间太久了。

  斯科拉在场边穿着西装,今天他是不会上场了。戈塔特拿球不稳,多西抢断,戈塔特反抢造成犯规,多西两罚全中。雷迪克三分不中,洛瑞抢下篮板一刻不等快攻向前。他篮下面对白巧克力飞身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一节比赛还有5分45秒,火箭31比39落后。

  海耶斯换下了邦苏,白巧克力被尼尔森换下。火箭继续进攻,泰勒右侧得球之后从篮下横向移动到边线附近跳投命中。泰勒再投三分不中,巴丁格从右侧冲刺过来争抢篮板,不过篮下的巴斯已经对多西犯规。可惜多西两罚不中。

  雷迪克利用巴斯的掩护突破上篮,多西侧身跟上为时已晚,领到犯规,雷迪克两罚全中之后,魔术重新领先了11分。刘易斯外线终于开和,三分稳稳命中。多西争抢篮板再犯规,被库克换下。卡特也重新回来。洛瑞利用强行突破搏得罚球机会,一个回合之后泰勒后场得球快速推进,篮下击地传球洛瑞跟进上篮,造成了雷迪克的犯规。这样洛瑞罚球一口气拿下了4分。戈塔特进攻又犯规,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火箭的球权,洛瑞掩护之下持球切入篮下,海耶斯跟进接球,不过洛瑞已经被尼尔森犯规,又是两次罚球。莱恩-安德森面对洛瑞强突,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尼尔森右侧突破上篮将库克撞翻,领到犯规。泰勒上篮被约翰逊封盖,莱恩-安德森抢下篮板。卡特重新进入攻击模式,右翼跳投再得2分。

  泰勒左侧边线得球,面对卡特硬是推到了篮下,并且造成了飞人的犯规。约翰逊利用海耶斯的犯规两罚全中。洛瑞最后一攻得手,火箭43比50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3分,安德森得到9分和5个篮板,巴斯得到8分,刘易斯得到7分;火箭队的洛瑞得到12分,泰勒得到8分,巴丁格得到7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