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火锅招待布兰德 篮板得力需控制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费城沃乔维亚中心,挑战76人。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篮网依旧从内线开始展开攻势,布鲁克-洛佩斯后撤步跳投拿下2分。此后,易建联在防守中出现了犯规,不过很快就调整了状态,送给了埃尔顿-布兰德一个大帽,并顺势抓下了篮板。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10分31秒,阿联首次尝试出手,但是19尺外投篮不中。1分钟之后,他又在发界外球时,不慎出现5秒未发球违例,给自己的技术统计添上了一次失误。

  此后,阿联未获进攻机会,不过在防守方面表现不错,再度抢下一个篮板。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24秒,阿联从萨缪尔-戴尔姆波特手中抢断得手,篮网趁机发动快攻,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上篮得手,并完成了一次“打三分”。此后,阿联17尺外中投,无奈再度偏出。

  暂停之后,阿联继续留在场上与布兰德较量,他的卡位让布兰德出现了一次3秒违例,而在随后的进攻中,阿联接到拉夫-阿尔斯通的传球,21尺外中投得手,将比分追至11平。

  此后,安德烈-伊戈达拉开始连续冲击篮网篮下,但是效果不佳,而阿联对篮板的保护不错,抢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篮板。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29秒,篮网继续换人,阿联则继续留在场上,带着4个替补和76人较量。不过,在传球方面,阿联依旧显得不够沉稳,一次分球又被伊戈达拉断掉。此后,托尼-巴蒂篮下投篮偏出,阿联抓下篮板强行出手,无奈遭到了赛迪斯-杨的封盖。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1秒,劳伦斯-弗兰克用埃杜阿多-纳胡拉替下阿联,随着巴蒂的前场篮板加后转身跳投,篮网以17-19暂时落后,结束了首节比赛的较量。

  首节比赛,阿联出战11分钟,4投1中,拿下2分、4个篮板、1次封盖、2次抢断,并有3次失误、2次犯规。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