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亲口透露复出日 阿里扎:能11中1也能11中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斯顿火箭季前赛前两战对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夏季强援特雷沃-阿里扎在投篮上很纠结,分别只有8投3中和11投1中。似乎,上赛季季后赛火热的手感离他越来越远了。

  但球队上下并没有因此而抱怨阿里扎,反倒是竭力安慰。“教练告诉我‘接着投就好了’,”阿里扎向记者说。一旁的查克-海耶斯接过话茬调侃,“你的确是在一直投。”

  “我就是那么做了,我不停地投篮,”阿里扎继续说,“这不过是季前赛,我还在尽力适应这里的一切,我正在努力尝试一切可能的方式和节奏。所以我有可能11投1中,也有可能是11投10中。这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

  “刚开始我感觉到了压力,有些冒进。当你来到一支新的球队时,必然要发生这种情况。你必须以自己的防守去克服。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自信,让我能不停地投篮。教练也是这么做的。这才是最为关键的,是我能够慢慢适应的关键,所以根本就没有必要沮丧。”

  火箭季前赛两连胜,尽管并不能说明太多,但总比输掉比赛要好。而且,除了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糟糕外,火箭营中也有好消息传出,那就是大将肖恩-巴蒂尔的伤势恢复良好,回归大部队已然提上日程。

  现在医生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巴蒂尔本人请战心切,想在下周就加入季前的准备工作当中去。“我不想不经过训练就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巴蒂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等到下一次球队训练时(周六或者周日),我会参加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想下一场比赛就出战。”

  罗恩-阿泰斯特走了,但司职小前锋的阿里扎同样是位防守悍将,倘若他能在进攻端找到上个季后赛时的感觉,而巴蒂尔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火箭在2、3号位上还能排出令联盟胆颤的防守盾牌。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