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重阳:有了快感你别“跳” 限令就是冲骑士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56  体坛周报

  马重阳专栏   

  21世纪什么最贵?NBA的场边球票最贵。

  别看金融危机把美国折腾得够呛,NBA场边可从来不缺有钱人,特别是洛杉矶啊、纽约啊这些大都会,千万富翁赤膊上阵,更有钱的名流巨贾、大腕大佬们,挤在替补席的后面,就着四下里嘁哩咔嚓的闪光灯,闻着球星们身上的汗味儿——对!就是这个味儿!挥金如土的味儿。去年湖人VS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场边票价已经超过了1万美元!别嫌贵,爱买不买,这是身份的象征。

  虽说顾客就是上帝,可上帝也有吃哑巴亏干瞪眼的时候。这种情况集中体现在克利夫兰一带的上帝。

  詹姆斯马重阳:有了快感你别“跳”限令就是冲骑士来的 包打天下,骑士叫好又叫座,已成新科卖票王。可骑士这帮愣头青,一看见詹姆斯扣篮,全体起立蹦跳笑叫,也怪詹姆斯厉害了点,一场球从头扣到尾,中间不容空儿啊!这帮板凳索性别坐着了,不够折腾的,干脆起立围观,这一下,可苦了身后这帮花了大价钱的场边“上帝”了。球员往这一戳,什么都看不见。偶尔为之,也算烘托气氛,可一整场下来,上帝也绷不住骂街。骑士队没少遭到投诉,可偏偏这是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这事儿就僵在这了。

  联赛休整期间,联盟的确没闲着,鉴于此间上帝们的尴尬遭遇,联盟下发了“备忘录”,要求替补球员们在比赛中必须安坐在板凳上,不能随便跳起来欢呼或者做其他动作。球员们可以进行庆祝,但是前提是不能影响观众的视线。比赛中,场上的裁判同时必须注意场边替补球员的行动,如有出现此类情况,先警告,屡教不改的,技术犯规。

  这项规则已经在季前赛中开始执行了。谁都知道这事儿是冲着骑士来的,小皇帝詹姆斯惊闻此事,在采访中语重心长地说:“让我们在比赛中安安静静的太难以接受了,情感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你的队友就是你拥有的一切。我们上赛季取得巨大成功,就是因为我们一直在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有人说,既然是场边票惹的祸,那干脆在票上印免责明细,人家电器企业都这样,冰箱上写着:“请不要挂在冰箱门上打秋千!”但毕竟人家买贵票的,有钱不是罪过。

  有人揶揄,既然观众要看,板凳要站,那干脆给替补在场边挖一个地沟,坐着就露脑袋,站起来也就半截,两下不耽误。

  鉴于联盟最近频频发生朝令夕改或者听风就是雨的假新闻,所以这“禁止围观”的新政策还别忙下结论,领会精神即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