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麦蒂巴蒂尔参加热身 功臣安德森竟最没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4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伊达尔戈报道 尽管因伤不能上场,但麦蒂和巴蒂尔还是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得州南部,和墨西哥交界的小城伊达尔戈。这里是火箭NBDL下属球队毒蛇队的主场,比赛场馆道奇球馆上一次举办NBA级别的比赛,还要追溯到1977年。

  赛前,麦蒂和巴蒂尔换上了训练背心,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热身训练。尽管不能上场,但是两人还是很认真的完成教练的要求。在助理教练的要求下完成各组热身动作。

  比赛开始之前,两人西装革履的从更衣室走了出来,坐到了板凳席上观看比赛,为队友加油鼓劲。

  由于是季前赛,赛后并没有球员的更衣室采访。比赛一结束,火箭的球员们就来到了看台上,纷纷为现场球迷签名,合影留念。谁是火箭队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不是曾经在这里打球的布鲁克斯,也不是今天的获胜功臣大卫·安德森,而是两名伤兵巴蒂尔和麦蒂。俩人被现场球迷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热情的小镇球迷兴奋地叫着“特雷西”,“肖恩”,只为和自己的偶像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最后,火箭新闻官尼尔森出面,麦蒂巴蒂尔才得以脱身。

  合作推广:

  张佳玮火箭前瞻:普林斯顿有戏

  35秒13分领衔麦蒂生涯十大时刻

  麦蒂31大暧昧眼神诠释真性情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