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中锋挥拳头遭联盟禁赛 快船宣布裁掉球队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联盟今天宣布,在昨天季前赛里发生冲突的热火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活塞新秀约纳斯-杰雷克双双被禁赛一场,而禁赛将从常规赛第一场比赛开始执行。

  经过联盟的录像审查,证明马格洛伊尔在比赛中确实有挥拳动作,而此次禁赛是这位热火中锋职业生涯的第二次禁赛,早在2002年季后赛,他曾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有恶意犯规的动作。

  “当时只是因为我的情绪过于激动。其实那并不是我的本意。”马格洛伊尔说,“我只是去争抢篮板,一切发生的太快,我真的不想攻击任何人。”

  而根据NBA规定,任何在季前赛发生的禁赛处罚,都要移至常规赛后才开始实施。不管拳头有没有击中身体,只要有挥拳动作就要面临至少一场的禁赛。

  除此之外,洛杉矶快船队也在今天宣布裁掉了前锋塔基-格雷。

  现年25岁的格雷毕业于俄克拉荷马大学,在校期间,格雷场均可以贡献19.5分,7.3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目前,快船队的训练营中仍然还有17名球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格洛伊尔 格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