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骑士豪阵堪比湖人王朝 加盟只为皇帝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美联社消息,当“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来到克利夫兰之后,他很快地适应了这里,对于球队,奥尼尔也毫不掩饰溢美之词,甚至他还对媒体表示,如今的骑士看起来更加伟大,甚至要超过2000年夺冠时的那支湖人队。

  虽然上赛季取得了常规赛最佳的66场胜利,但东部决赛中,骑士饮恨奥兰多。于是,球队夏天从太阳挖来了虽已老迈,但能力尚存的奥尼尔,加上阵中原有的配置,新赛季的骑士依然希望朝着总冠军的梦想继续前行。

  回想当初在克利夫兰亮相的第一天,奥尼尔就曾对媒体打包票,一定要帮助詹姆斯奥尼尔:骑士豪阵堪比湖人王朝加盟只为皇帝登基 戴上总冠军戒指。现在看来,奥尼尔也的确充满了这样的决心。

  自从04年告别洛杉矶,搬家对他来说已经司空见惯。先后转战迈阿密和菲尼克斯之后,奥尼尔落户克利夫兰。但是,回想自己在迈阿密拿到的第四个冠军,奥尼尔的职业生涯也足够完美。剩下的篮球岁月,他大可以尽情享受篮球的乐趣,搞搞怪,逗逗队友或教训一下小年轻,然后静静地等待退役。但“大鲨鱼”就是“大鲨鱼”,他可不这么想,他仍然想再夺一回总冠军,好让手上的五个手指都可以套上那“金灿灿”的戒指。

  于是,他来到了克利夫兰投奔詹姆斯。38岁的奥尼尔依然相信自己的实力,而如今强大的骑士队也让他更加充满信心。

  在奥尼尔看来,如今这支骑士队的实力不仅超过了06年夺冠的那支热火队,甚至与自己在2000年和科比联手创造67胜15负的那支湖人队相比,也要更加强大。

  “从纸面上来说,这可能是我见到最好的球队了。”奥尼尔表示,“我一直在规划我的未来,我的未来需要这样的队友和这样的球队。”

  为了重新实现总冠军的目标,奥尼尔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训练方法。最近,他又迷上了瑜伽。美国时间周三晚,奥尼尔就第一次接受了瑜伽课的训练。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