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皇帝战靴引争议 队友警告“这里不欢迎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体育新闻网》消息,在奇才队的季前赛训练营中,今夏刚刚加盟的迈克-米勒表现十分抢眼。但回到更衣室,他脚上的一双运动鞋却引发了队友的不满。原来,米勒在训练营中所穿的运动鞋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所代言的,而詹姆斯米勒皇帝战靴引争议队友警告“这里不欢迎詹姆斯” 在华盛顿并不受欢迎。由此看来,一双球鞋引发的争议正在奇才队中悄然升级。

  对于米勒脚穿詹姆斯代言的耐克鞋,最先表达出不满的是他的队友德肖恩-史蒂文森,“我们不在这里穿这样的球鞋,我们是死对头,勒布朗的球鞋在这里不受欢迎。”史蒂文森对米勒发出了这样的警告。

  米勒今夏刚刚从阿迪达斯转投耐克,对于队友的不满,米勒表示会尽快换掉自己的球鞋,并且有可能会选择奇才前锋巴特勒代言的那款耐克鞋。“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之间有这么大的仇恨,我想也许我会选择巴特勒的那款球鞋,它足够轻便,也会非常适合我。”

  而对于此次事件,詹姆斯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不关心这些,迈克是我的好朋友,而我最好的朋友也给他的儿子取了和米勒一样的名字,我想这些都可以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

  看来,詹姆斯并不大关心奇才队内部的关系,但话锋一转,当谈到自己代言的球鞋时,“小皇帝”却是赞不绝口,“如果你是一名运动能力一般的白人运动员,你就需要一双这样轻便的球鞋。”

  一款球鞋引发的争议?这在NBA联盟中可谓开创了先河,而这样的争议可能将成为伴随NBA整个赛季的故事,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