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三人上20分击败雄鹿 答案继续缺失灰熊克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活塞三人上20分击败雄鹿答案继续缺失灰熊克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活塞在主场轻取雄鹿;阿伦-艾弗森仍未代表灰熊出战,他们主场击败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4-活塞113

  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21分,替补出场的本-戈登贡献24分,威尔-拜纳姆则得了23分,三人包办了球队一半以上的得分。夸梅-布朗10分9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则韬光养晦,两人共得6分。

  新秀布兰顿-詹宁斯表现抢眼,为雄鹿拿下18分、6次助攻和6个抢断,厄尔森-伊利亚索瓦得了14分,哈基姆-瓦里克12分6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战成55-55。第三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8分46秒时,里德突破上篮后,双方战成61-61。活塞此后打出一波6-0,其中戈登投中一记三分,斯塔基则打板命中,活塞以67-61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雄鹿只得1分,活塞以83-71结束前三节。

  雄鹿在第四节几度缩小差距,但每次都会遭到活塞的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37秒时,戈登三分命中,活塞以105-92再度取得13分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德尔菲诺远投三分命中,雄鹿将差距缩小到9分,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仅此而已,雄鹿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91-灰熊99

  替补出场的萨姆-杨16罚13中,为灰熊拿下了22分,鲁迪-盖伊得了18分,OJ-梅奥和马克-加索尔各得10分。

  凯文-格兰特为雷霆拿下17分,DJ-怀特16分,詹姆斯活塞三人上20分击败雄鹿答案继续缺失灰熊克雷霆 -哈登12分。

  灰熊传来不妙的消息,“答案”阿伦-艾弗森一场还未打就肌腱拉伤,可能要缺席三周左右,这样将错过所有的季前赛,而且常规赛揭幕战能否出战还是未知之数。

  首节灰熊就以20-26落后,不过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了45-45。

  前三节灰熊以70-74落后,第四节开始后,雷霆将优势扩大到7分。比赛还有7分38秒时,雷霆还以82-80领先,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占优势,马库斯-威廉姆斯、萨姆-杨和特雷-吉尔德此后相继投中三分,灰熊连得9分,一举以89-82超出。

  灰熊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萨姆-杨两罚两中,他们以97-87取得10分的优势。最后2分钟灰熊一分未得,但还是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开拓者89-国王86

  格雷格-奥登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3分5次助攻,老将朱万-霍华德贡献14分。

  凯文-马丁为国王拿下28分,泰雷克-埃文斯14分。

  昨天客场失利,今天回到主场,国王有机会复仇,但这支资质平庸的国王挡不住强悍的开拓者。

  奥登今天首发,在篮下有一定的统治力,首节他三次投篮都命中,其中包括一次扣篮,一个补篮和一个勾手,本节一人得了8分,开拓者以28-24领先。

  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51-42扩大优势。国王在第三节将比分扳成55平,不过罗伊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奥登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继续领骑。

  前三节开拓者以74-67领先。第四节还有5分07秒时,奥登暴扣得手,开拓者以86-74领先。

  国王在最后时刻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欧米-卡斯比扣篮得手,他们完成9-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6-89。开拓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留给国王4.3秒的进攻时间。

  全场处于劣势的国王得到扳平的机会,不过他们未能把握,罗德里格斯三分不中。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