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写微博向篮网示爱 昔日全明星控卫下站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整个夏天,史蒂芬-马布里都在寻找新东家,他先后和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传出绯闻,随后又曝出重返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流言,可是如今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始,他却依然没有落脚之处。

  不久之前,马布里在自己的Twitter(微型博客)上发表了类似退役宣言的文字,引起轩然大波。随后,他发表声明澄清自己依然希望重返NBA,并不打算退役。近日,不甘寂寞的他又在Twitter上发言,表示希望加盟篮网。不过,这个篮网不是新泽西篮网,而是未来的布鲁克林篮网,让人们搞不清他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

  “罗德-索恩(篮网总裁)是我的好兄弟,我想为布鲁克林篮网打球。”马布里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

  作为1996年的4号新秀,马布里曾被认为将会在NBA有着光芒的前景,而他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前2个半赛季的优秀表现,也让篮网在1998-99赛季中途下决心将他交易到了自己阵中。

  2000-01赛季,马布里为篮网出战67场,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3.9分,并能送出7.6次助攻,但是无法忍受其“独狼”本质的篮网,将他送往菲尼克斯太阳,用以交易杰森-基德。此后,马布里在为太阳效力的2个半赛季里,虽然也保持了不俗的状态,并和安芬尼-哈达威组成了西部颇具威力的后场。但是,他们却始终不能使太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2004-04赛季中途,意在重建的太阳将马布里送往纽约尼克斯,而“独狼”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起初,作为纽约当地人,马布里的回归曾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支持,但是他的到来却没能让尼克斯重返劲旅之列,加之与管理层出现裂痕,马布里最终在上赛季后半段,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随后加盟凯尔特人。

  在2009-10赛季的季后赛中,由于凯文-加内特意外负伤,凯尔特人并未完成卫冕之旅,而马布里也恢复了自由身,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

  如今,马布里再度向篮网示爱,应该说明他的确还想继续打球,但比较无厘头的是,篮网很可能要到2012年才能迁至布鲁克林,而那时马布里已经35岁了。

  对于马布里来说,他必须认清形势,找到对自己最为现实的一条路。此前,NBA发展联盟(NBDL)犹他闪电一度向马布里发出邀请,表示如果这位昔日全明星无法在NBA找到工作,他们愿意接纳。此外,马布里还在尼克斯打球时一度表示退役之后,会选择到意大利打球,并把的球鞋品牌推向欧洲,而现在看来这一计划已经可以提前进行了。

  在《篮网日报》的球迷评论中,有不少球迷对马布里的言论发表了看法,其中有人认为,马布里如果愿意加盟现在的篮网,可以增加这支球队的外线火力,而有人则认为马布里完全已经疯癫,不再适合打NBA。有趣的是,也有人表示,如今中国球员易建联正在篮网效力,马布里可以选择前往中国的CBA淘金,在那里他一定会很受欢迎。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