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提前印制总决赛门票 鲨皇组合首秀如蜜月开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1:03  新浪体育
骑士提前印制总决赛门票鲨皇组合首秀如蜜月开端
(点击观看骑士首秀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与夏洛特山猫在季前赛碰面,最终骑士以92-87赢得胜利。

  都说季前赛实战意义欠奉,本场比赛还真是如此。迈克-布朗令旗一招,先后派上18位名气实力不等的球员。从勒布朗-詹姆斯到达雷尔-沃特金斯,从沙奎尔-奥尼尔到卢克-内维尔……丹尼尔-吉布森上阵18分钟已是全队之冠,这样的球队当然没有什么清晰的轮转秩序可言。

  大秤分金的一个结果,就是球员普遍热机时间少,大家可能刚刚找到比赛状态就被换下来了,“鲨皇组合”的搭配效果还需日后长期合作才能得出结论。詹姆斯骑士提前印制总决赛门票鲨皇组合首秀如蜜月开端 此役在短短15分钟内就得到15分,这符合他的正常水准,但奥尼尔6分3个篮板的表现只能算是尚可而已。到了常规赛,布朗不可能只给他5次出手机会,鲨鱼的比赛答卷也会比现在更好看。

  对于这对组合的前景,布朗倒是一如既往地坚持走夸奖路线:“勒布朗进入联盟后,时刻都在变得更好,现在来了沙克这种高质量球员,我们却没有损失什么,这还不够吗?沙克的整个职业生涯都非常特别。”美媒体称“鲨皇联手”有包办婚姻的味道,今天的比赛作为蜜月的开头已经算是不错了,毕竟职业赛场赢球最大。

  现有球员中,德隆特-韦斯特今夏麻烦缠身,直到训练营期间都没有完全解决,今天更是被排除出18人大名单。布朗虽然对具体胜负以及时间分配不上心,在首发阵容的安排方面倒是颇为在意的。新援安东尼-帕克很可能借着韦斯特这段时期的诸多麻烦,再加上自己侧翼防守的先天身高优势,一举奠定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这也是季前赛揭幕战骑士传达给外界的一个讯号。

  有趣的是,《雅虎体育》报道说,骑士开始印刷明年总决赛的门票了,他们似乎对封王东区信心十足。不过要夺冠还得脚踏实地慢慢来,布朗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为阵容瘦身,慢慢将整套轮转的层次确定下来。也只有到詹姆斯与奥尼尔至少稳定合作25分钟的时候,对“鲨皇组合”的评价才能够更加准确客观。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