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皇首度亮相骑士擒山猫 艾弗森缺阵灰熊不敌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鲨皇首度亮相骑士擒山猫艾弗森缺阵灰熊不敌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鲨皇组合”首度亮相,骑士在季前赛首战击败山猫;阿伦-艾弗森因伤缺阵,灰熊首战不敌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7-骑士92

  沙奎尔-奥尼尔转到骑士后,首次亮相,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不到16分钟,得6分3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打了14分钟,得15分。“鲨皇组合”首次亮相表现不俗。JJ-希克森得了15分5个篮板,“大Z”伊尔戈斯卡斯替补出场,得6分。

  山猫新赛季力争有所突破。DJ-奥古斯汀替补出场,得12分6次助攻,耐泽-穆罕默德10分8个篮板。

  骑士首次得分就由奥尼尔来完成。他在跳球中帮助球队获得球权,然后强打篮下,造成拉德马诺维奇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鲨皇首度亮相骑士擒山猫艾弗森缺阵灰熊不敌奇才 则一出手就三分命中,此后他又两次得手,骑士以10-6开局。“鲨皇组合”首节共得12分,骑士以28-24领先。

  詹姆斯和奥尼尔两人在第二节有一次漂亮的配合。詹姆斯在外线吸引防守注意力后,将球抛到内线,奥尼尔跳起,直接在空中上篮得手,骑士以43-37领先。半场结束时,山猫将比分追成42-45。

  第三节两队主力都在场边休息。安东尼奥-安德森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山猫将比分追成63-67。

  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安德森两罚两中,山猫将比分追成87-88。关键时刻巴雷特两罚两中,灰熊连续投篮不中后,考比-卡尔在比赛还有23秒时也两罚两中,为骑士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92-奇才101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只得6分,但贡献8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8分6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5分,安德雷-布莱切13分,兰迪-弗耶14分。

  阿伦-艾弗森在训练赛中肌腱拉伤,未能参加今天的比赛。麦克-康利12分,扎克-兰多夫10人10个篮板,萨姆-杨11分7个篮板。

  上赛季阿里纳斯只象征性地打了两场比赛,其他时间都在养伤。他拒绝跟  偶像“便士”哈达威一样被伤病击倒,新赛季季前赛首战就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阿里纳斯在场上非常活跃,奇才首次前7次投篮命中竟然都来自他的助攻,第八次投篮则是阿里纳斯自己命中,此后奇才两次投中都是抢到进攻篮板后的补篮。虽然阿里纳斯本节只得5分,但助攻7次,几乎每次进攻都跟他有关,奇才本节以32-28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1-0后将比分超出,奇才在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两球,以53-55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58秒时,麦基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失手,不过队友再次抢下进攻篮板,麦基再次扣篮,终于得手,奇才以89-87领先。灰熊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一分救星,奇才打出10-0后,在比赛还有35秒时以97-87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