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欧洲战从伦敦打响 新秀绝杀公牛险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5:26  新浪体育
季前赛:欧洲战从伦敦打响新秀绝杀公牛险胜爵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凭借新秀的一记压哨绝杀,公牛在伦敦以102-101险胜爵士。

  公牛新秀詹姆斯季前赛:欧洲战从伦敦打响新秀绝杀公牛险胜爵士 -约翰逊在终场前0.1秒投中制胜球,他全场拿下了18分8个篮板,成为公牛头号功臣。这个跟蒂姆-邓肯和克里斯-保罗一样来自威克森林大学的前锋一战成名。

  罗尔-邓回到家乡,在父老乡亲面前打了近25分钟,拿下18分5次助攻,杰尼罗-帕戈16分,科克-辛里奇11分7个篮板。5日刚过完21岁生日的德里克-罗斯未上场。

  德隆-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16分,新秀韦斯利-马修斯也有16分进账。替补出场的亚历山大-约翰逊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和6个篮板。

  爵士以一波9-2开局,但罗尔-邓想在家门口显显威风,此后成为主角。他先是转身跳投命中,然后助攻队友吉布森。公牛的此后一次得分又由他来完成,罗尔-邓突破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将比分追成10-11。奥库还以一记三分后,罗尔-邓助攻帕戈,然后自己上篮得手。辛里奇投中三分后,公牛完成15-5的攻击波,以17-14反超,在这15分中,前13分都由罗尔-邓有关系。首节罗尔-邓得了9分,公牛以27-26领先。

  公牛新秀表现也很抢眼。拜亚斯第二节率先用扣篮为公牛得分,本节还有7分45秒时,詹姆斯-约翰逊补扣得手,此后他又三分命中,公牛以43-36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辛里奇一人得4分,他罚中一球后,公牛以55-48结束上半场。

  罗尔-邓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三分命中,公牛以60-49取得11分的优势。本节过半时,公牛仍领先11分。爵士新秀马修斯也有不俗表现,他先是反手上篮成功,然后抢断得手,自己再次上篮得分,此后他又助攻威廉姆斯,后者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67-71。威廉姆斯和马修斯两人包办了爵士本节最后17分,爵士前三节以75-81落后。

  爵士在最后一节将比分反超,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3分12秒时,詹姆斯-约翰逊两罚两中后,公牛连得6分,以95-93再度领先。

  上一场首发的基里连科今天替补,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他中投命中,接着队友亚历山大-约翰逊出大帽,然后在进攻端以一记扣篮结束,爵士连得4分,以99-97反超。

  比赛还有58.4秒时,詹姆斯-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100-99领先。公牛新秀在关键时刻现身,此后他又抢断得手,可惜队友拜亚斯两罚不中。爵士抓住这次机会,在比赛还有25.4秒时,普莱斯两罚两中,领先权再度易主。

  公牛最后一次进攻交给詹姆斯-约翰逊,可惜这个整晚表现出色的新秀此时三分不中。公牛仍有球权,拜亚斯三分不中后,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0.1秒时跳投命中,为公牛完成绝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