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队经理预测奖项:湖人成冠军热门 MVP还属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 NBA联盟邀请30支球队总经理对新赛季重要奖项做出预测,其中大多数经理认为湖人队将卫冕总冠军,而勒布朗-詹姆斯将连续第二年当选赛季MVP。

  这是NBA官网第八次邀请球队总经理进行预测,湖人队凭借雄厚的实力,成为了各队经理眼中的最有力的冠军竞争者。骑士队虽然未能赢得最多的选票,但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却被评为最有可能蝉联MVP的球员。

  湖人队在总冠军得主调查中得到61%的选票,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各得18%选票。不过在东部冠军的预测中,绿衫军以50%的得票率超出了骑士队的43%。东部卫冕冠军魔术队尽管大大加强了实力,但仅得到7%的选票。

  各分区最被看好的球队分别是西南区的马刺,西北区的开拓者,太平洋区的湖人,大西洋区的凯尔特人,中部赛区的骑士,东南区的魔术。

  在个人奖项评选中,勒布朗-詹姆斯以69%的得票率甩开科比-布莱恩特一大截,科比只获得17%的选票。在一项有趣的投票中,各队经理被问及如果从今天开始重新组建一支球队的话,谁是他们最想签下的球员?詹姆斯30队经理预测奖项:湖人成冠军热门MVP还属勒布朗 得到79%的支持率。

  另外,79%的总经理相信2009年的状元布雷克-格里芬将当选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