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神射手看淡续约 希望新赛季能再助球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雷-阿伦目前很享受在波士顿打球的时光。虽然有一些雷-阿伦有可能被凯尔特人交易的传言,但他本人对此并不关心,而这位绿衫军的神射手更加看重的,则是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雷-阿伦表示,这些报道不会影响自己的发挥,反而会更加激励自己。“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但只要你留在这,就不应该去关注这些。”雷-阿伦告诉先驱报,“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考虑,你会想象10年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但眼前才是你最需要关心的。”

  “我的经纪人与凯尔特人管理层的关系非常好,他和丹尼-安吉(总经理)以及球队老板都有联系。他们会去关心这些问题,当然,如果我想知道什么,我回去询问他们。但我觉得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需要做我自己的工作,在这里展现出我最好的一面。我不应该承受这些压力,我不能感觉失落,我不应该关注除篮球之外的任何事情。”

  尽管雷-阿伦可能不会去担心自己的未来,不过他脑海里也很清楚,自己已经34岁了,一份新合同是要建立在良好的表现之上的。

  “我不知道这是否让我变得不同,不过当我和超音速签约的时候,我签了5年。”他说,“过去他们给我付钱,如今换成了凯尔特人。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我还有工作。我不会因为还没有搞定续约合同而不满,现在还不是操心的时候。”

  “在我还履行合同的期间,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在为这里赢得总冠军的荣誉。如果我不能集中精力,那我难以在成为更好的球员。当做决定的日子到来时,我不想回首过去的一年,发现自己都在担心这件事。如果我的球队和我都关心生意,这对每个人而言都很糟糕。”

  雷-阿伦目前和凯尔特人还有一年的合同,他坚信如今的球队已经变得更好。“波士顿是伟大的城市,你会永远记住在这里的时光。”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阿伦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