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甜瓜17分领衔掘金 拿游击神兵出气胜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5:38  新浪体育
季前赛:甜瓜17分领衔掘金拿游击神兵出气胜3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只有一场季前赛,从欧洲来访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70-102惨败给掘金。

  首战失利的掘金拿欧洲球队出气,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17分,阿隆-阿弗拉罗15分。

  这是掘金本赛季首次在主场百事中心作战。上一场首发的昌西-比卢普斯和“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双双缺阵。主帅乔治-卡尔似乎认为杀鸡不用牛刀,让两人在场边的板凳区观战。

  亚历山德尔-马里奇为游击队抢下了21个篮板并贡献16分,亚历山德尔-拉西奇11分。

  尽管大将缺阵,掘金还是从一开场就控制局面。他们以一波14-1开局,安东尼以一记扣篮结束这波攻击。肯扬-马丁送出这记传球,他首战缺阵,这是首次亮相。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欧洲强队,多年包办塞尔维亚国内联赛冠军。他们与同城的红星队(斯托亚科维奇曾在此效力)是死敌,在战绩上占优势。不过由于球队经济问题,经常出售球员,所以队中以年轻队员居多。这样一支球队来挑战掘金显然显得嫩了点,只能以学习为主。

  双方很快就拉开比分。JR-史密斯在快攻中以一记扣篮结束首节,掘金以26-16领先。此后掘金不断拉开差距,以50-33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结束时,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

  “游击神兵”水土不服,全场投篮都找不到感觉,命中率只有31%,而掘金命中率达到52%。在三分线外,游击队27投仅5中,其中上半场13投全失。掘金一度领先了36分,早早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