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赛季首发已定三人 另一准主力复刻麦蒂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这个消息在火箭队内也产生了一些影响。尤其是作为阿根廷人的路易斯-斯科拉,南美首次举办奥运会,阿根廷钻石高兴之余却还有些许忧伤。

  “这将是整个南美的一个伟大事件,尤其是对于巴西。我们,布宜诺斯艾利斯曾在几年前接近获得奥运会举办权,但最终失败了。”斯科拉就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在确实是时候让南美举办一届奥运会了,这是奥运迈出的重要一步。我认为对巴西来说这是非常伟大的,他们的国家在成长,他们的体育也是。但可惜的是,到2016年的时候,我的国家队生涯肯定已经结束了。”说到这句话斯科拉脸上有了些许感伤。

  不过他至少不必为自己新赛季在火箭的地位感到担忧,斯科拉的主力地位难以动摇。而从近日几次队内训练中不难看出,里克-阿德尔曼心中的新赛季首发阵容,已经有3个位置是确定了的,分别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和特沃尔-阿里扎。在对抗赛中双方的阵容是不停进行调整的,但阿帅一直安排这三人在一个队,显然这是为了增加他们的默契。而作为主力阵容边缘人凯尔-洛瑞,开始时更多跟布鲁克斯同队,这是在试用双控卫战术。但后来他俩又更多的被分开,当然这并非是觉得双控卫不可行。

  “我认为这对他俩都有帮助,”阿帅解释道,“凯尔前三天都是跟阿隆放在一组,但这种情况下不是由他组织进攻。我现在把他俩分开,那么凯尔就能去组织队友进攻了。”

  而卡尔-兰德里则是另一个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他还没开始自己的第三个赛季,但却已经有了111场NBA比赛的经验,这足以让他成为这支火箭队中一名并不老的“老兵”。“这是我的第三年,”26岁的兰德里说,“有时候我环顾四周,却发现几乎每个人都比我年轻。我感觉自己已经老了,自己是个老兵了。我的角色有了些许变化,我也需要学会更多。比如有时候要拉一个新人过来然后告诉他‘你得集中注意力’,或者是提醒他们要好好防守。”

  今天训练赛中最精彩的镜头是门萨邦苏的一次风车重扣,以及洛瑞借助篮板自己完成的空中接力扣篮,这可是当年麦蒂的经典动作。不久之后球队将开拔前往麦卡伦备战,有伤在身的肖恩-巴蒂尔将随队前往,不过他不一定能够在下周四(当地时间)恢复训练,能否参加周五对魔术的比赛也是疑问。(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