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季前赛再演中国德比 易建联孙悦目标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新泽西篮网将迎来季前赛首战,对手纽约尼克斯。这场大纽约德比由于易建联和孙悦的关系,同时也是不折不扣的中国德比,不过比赛的地点设在了纽约州阿尔巴尼时代联合中心。

  与常规赛不同,季前赛是各队试验不同阵型打法的地方,胜负压力则相对没那么大。赢球摆在其次,倒不等于大家就会抱着敷衍的态度进入比赛。一些需要通过竞争说服主帅的球员,面对季前赛更会全力以赴,好在正式开季之后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

  篮网这边,易建联的位置相对稳定,毕竟球队其他大前锋都显得档次不足。首发球员在季前赛大概能获得20分钟左右的表现机会,劳伦斯-弗兰克也不可能彻底打乱球队的轮转秩序。阿联此役的任务就是抓紧这20分钟尽力发挥——不是都说他夏季训练效果喜人吗?那么这场纽约德比就是阿联本季在NBA的首次“汇报演出”。对位的艾尔-哈灵顿是尼克斯头号得分手,上赛季碰上篮网曾有过惊艳表现。

  孙悦的情况比较复杂。他本身就能覆盖球场多个位置,搞清楚迈克-德安东尼对自己的具体定位在哪里,会帮助孙悦更好地在尼克斯站稳脚跟。大苹果军团没有真正的全明星级人物,但主力和替补层次不是很分明,外线三个位置也堆积了不少球风各异的能人异士。孙悦此役的出场时间不一定会多,但肯定需要他自己从每一分钟来把握。

  对于篮网和尼克斯而言,季前赛的一大关键任务是确定首发阵容中的“第五人”。具体来说,两队各自有四名球员的主力地位是确定的,他们分别是篮网的德文-哈里斯,考特尼-李,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以及尼克斯的克里斯-杜洪,威尔森-钱德勒,哈灵顿与大卫-李。双方都拥有一大批实力介于先发和替补之间的球员来竞争第五件首发战袍,这会让季前赛变得更受人关注。

  双方预计首发:

  尼克斯:杜洪,拉里-休斯,哈灵顿,大卫-李,杰里德-杰弗里斯

  篮网:哈里斯,泰伦斯-威廉姆斯,鲍比-西蒙斯,易建联,洛佩斯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