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欲与伍兹抢道奇球迷宝座 每个人都是拉米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5:0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当摄影师们看到阿泰斯特戴着一个特制的棒球帽,手拿呈圆柱形的球棒时,不禁莞尔一笑。当地时间周二的媒体日上,湖人队在拍摄新赛季的照片,除了篮球,这天的另一个主题是棒球。

  在洛杉矶,有NBA的湖人队和快艇队、MLB(职业棒球联盟)道奇队、职业冰球联盟的国王队等职业球队。在NBA刚刚开始训练营时,MLB棒球联盟的季后赛将即将于10月7日打响,目前道奇队已经获得了常规赛国家联赛西部赛区的冠军,为了表示对同城兄弟球队的支持,湖人队的球员们在媒体日上摆出了棒球运动中的一些造型。

  “老虎”伍兹曾被认为是道奇的最大牌球迷,但当湖人队球员们摆出棒球造型时,洛杉矶媒体认为他们是在和伍兹争抢道奇队第一球迷的宝座了。

  在媒体日上,湖人球员模仿最多的是道奇队明星左外场手曼尼·拉米雷斯,他在今年5月因被查出使用兴奋剂而被禁赛50场,现已复出。除了戴上棒球帽外,阿泰斯特还拿了拉米雷斯的长辫子假发戴到了头发,左手上拿着一个棒球。中锋拜纳姆同样玩心大发,将拉米雷斯的长辫子假发戴到了头发,右手还戴上了一个道奇队的手套。刚刚剃了长发的弗亚切奇拿起一根棒球球棒,假装弹起了吉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