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恩梅减肥成功拿到10万美元 坦言成功之路还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6: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肖恩·梅今天达到了减肥标准——261磅,他因为努力减肥获得了10万美元,”当地时间周三,《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萨姆·埃米基在个人博客上披露了这样的消息。

  7月21日,大前锋肖恩·梅以最低薪金884881美元和国王队签订了一年合同,在这份合同中,有一个包含10万美元的体重条款,如果在训练营开始时或10月27日,梅能将体重减到265磅内,他的合同就将是受保障的全额合同,他可以拿到全部工资,否则,要减掉10万美元。

  周三的体重测试显示,梅为261磅(118.49公斤),因此,他将得到合同中全额的884881美元。据梅透露,他最重时达到了303磅,上赛季在山猫队开始训练营时为291磅,去年12月他曾减到了261磅,因此,他对减肥颇有信心。按去年同期的291磅计算,梅共减轻了30磅,一磅(0.454公斤)约为3333美元。

  肖恩·梅在2005年率领北卡夺得了NCAA冠军,然而,由于超重和膝部手术,山猫队在6月不愿为梅开出一年370万美元的续约报价,梅就成为了自由球员。因此,梅相当重视在国王队打球的机会

  “这是一条漫长的路,”梅说,“所幸的是,我达到了。希望我能继续前进。我的目标是在球队开始新赛季时,能保持在260磅以下,我希望能降到255磅。为了这个目标,我进行了许多额外训练,我和训练师一起努力,现在我感觉很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